Natalie Imbruglia / 娜塔莉【Come To Life / 擁抱生命】
2009.10.16 發行~
編號:271 692-2
德國進口、有側標、內附原文歌詞


* 全球突破一千兩百萬張專輯銷售紀錄澳洲甜姐兒,第四張錄音室大碟
* 特邀經典名團 Roxy Music 前鍵盤手、Ambient 樂派當代作曲名師 Brian Eno 操刀新作 "Lukas"
* 第一波主打 "Want" 交付搖滾界製作天王 Ben Hillier (U2、Blur、Suede) 主控,由 Coldplay 靈魂支柱 Chris Martin + 澳洲另類搖滾團 Silverchair 主唱 Daniel Johns 等人齊力譜寫
 

  

來自澳洲,出道背景與凱莉米洛極為相似的娜塔莉,始終堅持一貫搖滾風格,清新自然的表現贏取全球樂迷的歡迎。僅交出三張專輯,即累積全球突破 1 千 2 百萬張的銷售紀錄,在美國 Billboard、葛萊美、MTV 音樂、全英音樂、澳洲 ARIA 音樂獎等晚會上均有亮眼表現。

陸續成為美國平價時尚服飾龍頭 GAP、全球化妝品最大集團-法國 L'OREAL、PETA 人道對待動物組織…等各界代言人,更涉獵電視、電影和模特兒領域的娜塔莉,是一位全方位氣質才女,16 歲時參演紅極一時的肥皂劇「Neighbours」而成名,對音樂情有獨鍾的娜塔莉,毅然決然放棄入手的大好前景,1996 年離開家鄉到英國倫敦發展。首支單曲 “Torn” 連霸美國點播榜 14 週冠軍,雖在英國金榜屈居亞軍,卻以銷售百餘萬張入籍英國「史上百大暢銷單曲」行列、英國點播榜蟬連 11 週冠軍、葛萊美獎「最佳流行女演唱人」入圍肯定,首張專輯【Left Of The Middle】,全球總銷售高達 750 萬張。接下來 2001 年【White Lilies Island】、與 2005 年【Counting Down The Days】,完全揮霍創作的真本領,暢談新世代都會男女愛情觀、分享個人生活點滴,平實且深刻的讓人內心留下感動印記。

結束與舊東家十年情誼,轉換跑道至環球音樂體系,拱出第四張錄音室大碟【Come To Life】,花了娜塔莉近四年的籌備,企圖呈現一張表現真我的誠實作品。特邀經典名團 Roxy Music 前鍵盤手、電子音響開路先鋒、Ambient 樂派當代作曲名師 Brian Eno 操刀的 "Lukas",走著拿手明亮吉他搖滾韻味,獨特且穿透力十足的嗓音賦予曲子無比韌性;隱隱透著椎心刺痛情感的 "Fun",藉曲回憶與澳洲另類搖滾樂團 Silverchair 主唱 Daniel Johns 前夫的種種;新民謠風格串聯起 "Scars",添入許多耐聽的因子,值得細細品嚐;首波主打 "Want",交付搖滾界製作天王 Ben Hillier (U2、Blur、Suede) 主控,由 Coldplay 靈魂支柱 Chris Martin+Daniel Johns 等人齊力撰寫,透著電子舞曲的搖擺感,引起排行各榜的騷動;游移於 Electro-Pop 的 "Cameo",是進攻夜店舞池的優選歌謠。娜塔莉毫無保留的展現自信與美麗,揮灑過人才華與堅強實力。

CD:
01. My God
02. Lukas
03. Fun
04. Twenty
05. Scars
06. Want
07. WYUT
08. Cameo
09. All The Roses
10. Wild About I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usic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