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hildren Of Bodom / 死神之子樂團【Skeletons In The Closet / 罪惡往事 - 翻案特典】
2009.10.16 發行~
編號:271 149-5
德國進口、搖滾火種系列、有側標


* 以金屬不死的狂妄氣度淪陷英美主流市場的北歐金屬樂團
* 驚艷挑選跨領域暢銷名曲,精心獻上獨特的翻唱特典
* 翻唱搖滾名人殿堂 C.C.R. 的 "Looking Out My Back Door"、搖滾女傑 Pat Benatar 的 "Hell Is For Children"、重金屬英雄 Scorpions的 "Don't Stop At The Top”、Iron Maiden 的 "Aces High"、還惡搞翻玩布蘭妮的 "Ooops… I Did It Again"
 

  

廣為融合 Power、Thrash、Neo-Classical、Speed、Melodic Death… 等流派,Children Of Bodom (以下簡稱 C.O.B.) 擁有開闊寬廣的包容性,讓全球樂迷見識到來自芬蘭首都赫爾辛基的北歐金屬獨特魅力。少數持續受到國際名廠的支持,更極為難得雙雙淪陷英美主流市場,C.O.B. 踢開最夯的黑人風格或帶電潮流,緊咬著金屬不死的狂妄氣度!

源自芬蘭境內一樁駭人聽聞、至今尚未偵破的恐怖兇殺案,出事地點就在赫爾辛基 Lake Bodom 的靈感,Children Of Bodom 團名正式啟用。1997 年推出首張專輯【Something Wild】獲得樂迷高度讚譽,接著陸續問世【Hatebreeder】(1999)、【Follow The Reape r】(2000)、【Hate Crew Deathroll】(2003) 等四張專輯,其中也企劃發行現場實況【Tokyo Warheart】,都成為唱片公司銷售的保證。第五張錄音室新作【Are You Dead Yet?】更衝破流行區塊進入主流排行榜裡頭。相距三年之久的第六張大碟【Blooddrunk】,直奔告示牌 Top 22,成為美國流行音樂史上排名第二高的死亡金屬團隊,拿下金唱片銷售認證,權威雜誌 Kerrang! 和 Metal Hammer 全給予四星近滿分高評。

專輯名為【Skeletons In The Closet】,是 C.O.B. 獻上的翻唱特典,更令人驚艷的是特別挑選跨越各領域之暢銷名曲。選擇擠進搖滾名人殿堂 C.C.R. 的 1970 年亞軍之歌 "Looking Out My Back Door" 當開場,其中套入鄉村的橋段甚是有趣;將美籍搖滾女傑 Pat Benatar 的 "Hell Is For Children",詮釋的格外帶勁;替美式龐克先鋒部隊 The Ramones 的 "Somebody Put Something In My Drink",特別灌入足以 High 爆雙耳的 Punky 氣流;為重金屬在思想內容上與民族音樂融合上引出代表典範的Sepultura,體驗 "Mass Hypnosis" 在 Thrash 節拍中釋放出內心鼓譟靈魂;滾石雜誌讚譽為「重金屬英雄」、入選全球最偉大三十個搖滾樂團之一的 Scorpions,讓 "Don't Stop At The Top" 的熱鬧沸騰感不時刺激每位聆聽者情緒;如惡魔般咆哮的 "Silent Scream",沉溺在如同 Slayer 釋放出的最野性狂妄表態裡;英國最強悍也最具代表性的金屬部隊 Iron Maiden,反令 "Aces High" 透出殘暴力量以及追尋速度的快感;就連小天后布蘭妮的 "Ooops… I Did It Again" 都來惡搞翻玩,令人不禁捧腹竊笑;最後還加收邪惡灰暗 King Diamond 的 "Waiting" 超值隱藏曲。

CD:
01. Looking Out My Back Door
02. Hell Is For Children
03. Somebody Put Something In My Drink
04. Mass Hypnosis
05. Don't Stop At The Top
06. Silent Scream
07. She Is Beautiful
08. Just Dropped In (To See What Condition My Condition Was In)
09. Bed Of Nails
10. Hellion
11. Aces High
12. Rebel Yell
13. No Commands
14. Antisocial 15. Talk Dirty To Me
16. War Inside My Head
17. Ooops... I Did It Aga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usic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