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mmstein / 雷姆斯汀樂團【Liebe Ist Für Alle Da / 無私的愛】(Special Edition / 2CD 特別盤)
2009.10.30 發行~
編號:271 951-4
德國進口、有側標、內含原文歌詞


* 專輯未正式發行前在芬蘭創下白金銷售預購佳績,知名音樂網站 AMG 四星 + 金屬權威雜誌 Kerrange! 四星 + Rock Sound 9/10+ Big Shiny Robot 四星超高優評
* 德國最嗆工業金屬團展現威猛之音的傲世巡禮,力獻烈焰破天與雷霆狂作的搖滾命運交響曲
* 雙 CD 特別盤加收五首歌曲
 

  

發生在樂壇的傳奇故事值得記錄下來的真的不多,能承繼 AC/DC、Iron Maiden、Kiss、Black Sabbath 與 Led Zeppelin 衣缽的純種搖滾猛獸更是鳳毛麟角,但,死忠搖滾客也不必為此大費周章的搜尋,因為你只需要鍵入 Rammstein,就是頭號首選!

有的樂團懂得娛樂大眾,Rammstein 卻偏要領你認識毀滅與憤怒的力量。堅持以母語-德文發聲演唱,正面撞擊出壓抑內心已久的掙扎,在 Rammstein 心中認為,剛直的德文能讓人急速發洩憤怒氣息,既然他們要以猛重的工業金屬狂噪之音搭入反叛激進言論,何不選擇最對味的方式來表達?正因為這種不願妥協的個性,Rammstein 不僅躍上國際舞台獲得全球搖滾迷認同,更成為少數獲得美國青睞的非英語系樂團。該團於 1995-2005 年間發行過五張專輯與一張現場演唱特輯,全球總銷售已突破三千萬大關;許多電影也特愛選用 Rammstein 的作品烘托片中的情節發展,像是「魔宮帝國」、大衛林區的「驚狂」、「星際戰爭:未來戰士」、「駭客任務」、「惡靈古堡」1-2 集、「限制級戰警」、代表瑞典角逐 2003 年奧斯卡外語片並獲北歐影片三項大獎之「永遠的莉莉亞」等片。

繼 2005 年大作【Rosenrot】空降英國搖滾專輯榜亞軍,強猛主打 "Benzin" 直取英國搖滾榜冠軍之後,第六張專輯【Liebe Ist Für Alle Da (意指 Love Is There For All Of Us)】準備以昂揚的姿態改寫搖滾歷史!它不僅是展現威猛之音的傲世巡禮,更是烈焰破天與雷霆狂作的搖滾命運交響曲。首波主打 "Pussy" 的 MV 因為有男女赤裸的限制級畫面,在單曲發行的前兩天放上成人網站 Visit-x,引起網友熱烈討論;單曲"Pussy" 的 B 面曲 "Rammlied",在歌德氛圍的音韻及一貫陰冷沉重嗓音下,牽引出令人窒息的硬派工業之聲;根據吉他手 Rich “Scholle” Kruspe-Bernsein 的說法,歌曲 "B********" 並非髒話,是團員自己發明的德文 Bückstabü (意思是 whatever you want)。再度請來老搭檔、瑞典籍製作人 Jacob Hellner (限制級戰警、惡靈古堡原聲帶製作聖手) 坐鎮操盤,加上 Rammstein 驚人的聲勢,讓新專輯尚未正式發行前,已在芬蘭創下白金銷售的預購佳績。有時候,你真的很難想像這個猛團竟然來自我們居住的地球!

CD1:內含原文歌詞
01. Rammlied
02. Ich tu dir weh
03. Waidmanns Heil
04. Haifisch
05. B********
06. Frühling in Paris
07. Wiener Blut
08. Pussy
09. Liebe ist für alle da
10. Mehr
11. Roter Sand

CD2:
01. Führe mich
02. Donaukinder
03. Halt
04. Roter Sand (Orchestra version)
05. Lies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usic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