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2 / U2 合唱團【The Unforgettable Fire / 難忘之火】(LP / 黑膠唱片)
2009.11.06 發行~
編號:179 241-6
德國進口、無側標、內含原文歌詞

* 首次與實驗派音學大師 Brian Eno (David Bowie、Coldplay) 及其默契拍檔 Daniel Lanois (Bob Dylan、Peter Gabriel) 合作的英國金榜冠軍大碟
* 紀念發行 25 週年,特別推出重新強化錄音品質的黑膠唱片

  

他們實現了搖滾的不朽,他們替偉大下了最佳的註解,他們是 - U2。經過 33 年歲月仍緊密結合,列身搖滾名人殿堂,寫下全球超過一億七千萬張銷售量,成為史上贏得最多座 (22) 葛萊美獎的正宗天團。

1984 年初 U2 決心進軍美國,首次邀請實驗派音學大師 Brian Eno (David Bowie、Coldplay) 及其默契拍檔Daniel Lanois (Bob Dylan、Peter Gabriel) 為他們製作第四張專輯【The Unforgettable Fire / 難忘之火】,這張專輯意氣風發的拿下英國金榜冠軍。【The Unforgettable Fire】標示著 U2 永不妥協的硬頸搖滾精神,更貢獻出令人一新耳目且富涵想像畫面的 U2 之音,雖然實驗性極強,但仍在英美兩地暢行通吃,其中英國金榜 Top3 經典作 “Pride (In The Name Of Love)” 就是最顯著的明證。專輯裡還有 Bono 獻給為黑人爭取民權的馬丁路德金恩牧師的 “MLK”,以及向貓王致意之作 “Elvis Presley and America”。

紀念【The Unforgettable Fire】發行 25 週年,特別推出強化錄音品質的黑膠唱片,所附內頁還有吉他手 The Edge、專輯製作人 Brian Eno 與 Daniel Lanois 為此輯所特別撰寫的專文註解。

Side A:
01. A Sort of Homecoming
02. Pride (In The Name of Love)
03. Wire
04. The Unforgettable Fire
05. Promenade

Side B:
01. 4th of July
02. Bad
03. Indian Summer Sky
04. Elvis Presley and America
05. ML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usic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