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Dodos / 渡渡鳥樂團【Time To Die / 喪鐘響起】
2009.11.13 發行~
編號:362 622-3
德國進口、搖滾火種系列、有側標

* 擁有對樂器的獨到演繹能力讓他們的巡迴演唱會場場熱銷
* 第三張全新專輯由製作人 Phil Ek (The Shins、Fleet Foxes、Built to Spill) 掌舵,所有歌曲均由 The Dodos 親筆創作
* 主唱 Meric Long 如微風般的唱腔,彷若讓時光回到無憂無慮的平安時代



美國獨立搖滾樂團 - The Dodos / 渡渡鳥樂團,最出名的莫過於他們對於樂器獨到的演繹,主唱兼吉他手 Meric Long 融合他在西非時經歷當地的 Ewe drumming 鼓擊經驗,以及鼓手 Logan Kroeber 之前在重金屬樂團中所經驗到的:「鼓可以是一個樂團的靈魂,他帶出民謠吉他中的切分音符!」,這樣風格獨具的信念讓 The Dodos 的搖滾音樂在眾多新團中獨樹一格!更特別的是,Logan Kroeber 經常在演奏時,會捨棄套鼓中的 bass drum,並在他的鞋上綁上狹長的鈴鼓!巡迴現場演出時,另一枚團員 Keaton Snyder 則擔綱演奏電顫琴 (類似木琴的電顫樂器)、鼓擊和鐵鈸的角色。由於 The Dodos 現場演奏技巧驚人,因此,靠著樂迷們的口碑傳播力量,他們於 2009 年冬天在歐洲和美國的巡演門票都是場場熱銷!

The Dodos 團員在 2005 年起開始一起玩音樂,向來一直都在舊金山獨立巡迴表演的主唱兼創作者 Meric Long,其中一個朋友剛好是鼓手 Kroeber 的表兄弟,由於他的牽線、讓這兩位對於搖滾樂甚有想法與天份的音樂人聚在一起、撞出火花!2005 年發行的首張 EP【Dodo Bird】一鳴驚人,2006/07 年祭出的專輯【Beware of the Maniacs】讓團名 The Dodos 正式定名 (之前叫做 Dodo Bird)。2009 年冬天 The Dodos 祭出第三張全新專輯【Time To Die / 喪鐘響起】,由製作人 Phil Ek (The Shins、Fleet Foxes、Built to Spill) 掌舵,全輯均由 The Dodos 親筆創作!首發單曲 “Fables” 舒暢的民謠吉他刷弦搭配主唱 Long 如微風般的唱腔,彷若讓時光回到了無憂無慮的平安時代,間奏處的鼓點搭配貝斯聲響十分迷人。

CD:
01. Small Deaths
02. Longform
03. Fables
04. The Strums
05. This Is A Business
06. Two Medicines
07. Troll Nacht
08. Acorn Factory
09. Time To Di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usic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