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ugarland / 甜園合唱團【Gold And Green / 金碧輝煌聖誕頌】
2009.12.04 發行~
編號:271 541-3
德國進口、有側標、內含原文歌詞

* 葛萊美榮耀光環加持的鄉村雙人組合,首度為耶誕佳節而唱
* 瀟灑清亮的音樂元素灌融在傳統聖誕樂曲中,有別於傳統叮叮噹的聖誕專輯
* 收錄溫馨鄉村版的 “Silent Night”、“Holly Jolly Christmas”,以及 Sugarland 自創曲 “Gold And Green”、“City Of Silver Dream” 等五首全新作品

  

2003 年出道,2004 年祭出首張專輯【Twice The Speed Of Life】,推出的第一支主打單曲 “Baby Girl”,完美展現主唱 Jennifer Nettles 清亮中帶著性感奔放風情的特出嗓音,讓 Sugarland / 甜園合唱團一砲而紅 (吉他手/合聲 Kristian Bush),勁升至鄉村單曲榜亞軍的 “Baby Girl” 在當年更創下 13 年來在榜週數最久的紀錄!2005 年,Sugarland 耀獲全美音樂獎「最佳新人」殊榮以及葛萊美獎「最佳新人」提名;日前,美國總統歐巴馬就職大典時,主唱 Jennifer 更被欽點為表演嘉賓之一!第二張大碟【Enjoy The Ride】空降告示牌流行專輯榜 Top4 與鄉村專輯榜亞軍,“Want To”、“Settlin’” 則是亮眼的鄉村榜冠軍單曲。2006 年第三張專輯【Love On The Inside】發行後便展開他們首度的全美巡迴演出,歌迷熱情的回應鞏固了 Sugarland在鄉村樂界的領袖地位。2007 年全美音樂獎上,Jennifer 以熱情的嗓音全新演繹碧昂絲的 “Irreplaceable”,兩人甚至同台共舞的精采畫面令人難忘!

在累積全球銷售逾八百萬張專輯、巡迴全美與歐洲六國之後,在葛萊美獎、CMT 鄉村音樂獎、全美鄉村音樂獎、鄉村音樂學院獎…等各項大獎提名/獲獎肯定之後,2009 年歲末,Sugarland 首度製作了溫馨中不落俗套的聖誕專輯【Gold And Green / 金碧輝煌聖誕頌】,五首 Jennifer Nettles 和 Kristian Bush 合寫的自創曲,加上五首聖誕節必聽經典,構成了這張可愛又溫馨的應景特輯,有你我耳熟能詳的經典 “Silent Night”、“Holly Jolly Christmas” 的熱情鄉村版,以及與傳統聖誕歌不太一樣的專輯同名曲 “Gold And Green”、“City of Silver Dream”…等 Sugarland 全新原創,都是今年聖誕和家人熱情分享的應景佳作!

CD:
01. City Of Silver Dreams
02. Winter Wonderland
03. Holly Jolly Christmas
04. Coming Home
05. Gold And Green
06. Maybe Baby (New Year's Day)
07. Nuttin' For Christmas
08. O Come, O Come, Emmanuel
09. Little Wood Guitar
10. Silent Nigh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usic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