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ake That / 接招合唱團【The Greatest Day: Take That present The Circus Live / 馬戲人生巡迴特輯】(2CD / 2CD 盤)
2009.12.11 發行~
編號:272 774-1
德國進口、無側標

* 辣妹、男孩特區、街頭頑童無法複製的復合傳說,改寫英國樂壇全新銷售、獎項、演唱會等全新紀錄
*「The Circus Live」締造英國史上演唱會門票最快銷售紀錄,共計 120 萬人與會觀賞
* CD1:精彩呈現在溫布萊體育場舉辦的「The Circus Live」演唱會實況;CD2:收錄在知名錄音室 Abbey Road 的 11 首錄音版本



再也沒有任何一個流行團體,比他們還受歡迎,也再也沒有另一個東山再起的故事,比他們更振奮人心。接招合唱團所撰寫的復合神話,讓全球樂迷明瞭音樂的夢想真的能創造無限可能。

2006 年年底,接招發行復合首張大碟【Beautiful World / 美麗境界】,推出兩週內創下 250 萬張銷售,刷新英國 10 年來聖誕假期音樂商品銷售紀錄、並以五週銷售期拿下 2006 年全英最暢銷專輯亞軍,專輯中 "Patience"、"Shine" 兩首冠軍單曲,分別在 2007 年以及 2008 年奪下全英音樂獎最佳單曲大獎。2008 年 2 月發行 DVD【Beautiful World Live】硬是打破英國 DVD 歷史銷售紀錄,還讓接招再獲一座全英音樂獎「最佳現場演唱」。復合後的第二張大碟【The Circus】,邀請【Beautiful World】製作名將 John Shanks (*Bon Jovi、Ashlee Simpson、Backstreet Boys) 持續執掌製作大任,BBC 樂評形容專輯有如希臘神話中「悲劇繆思」和「喜劇繆思」的一體兩面。由四位團員共同創作,首支單曲 "Greatest Day" 展現不凡氣勢;同名單曲 "The Circus" 流露令人懷念的披頭四印象;而輕快英式曲風、由傑森主唱的 "How Did It Come To This",靈感則是來自於麻煩不斷的艾美懷絲,還有由 Mark 精彩詮釋敘事風格的"Julie",都是不可錯過的佳作。

2009 年夏天,接招展開「The Circuls Live」巡迴演唱會,締造出英國史上演唱會門票最快銷售紀錄,共計有 120 萬人前往觀賞。記錄此次盛況空前的演唱會 DVD【The Circus Live】,接招再度刷新英國 DVD 歷史銷售紀錄,成為他們連續第四張銷售封王的冠軍 DVD!本張【The Greatest Day: Take That present The Circus Live】2CD 盤,CD1 精彩呈現接招在 Wembley Stadium / 溫布萊體育場舉辦的「The Circus Live」演唱會實況,曲目出自復出後發行的兩張專輯,CD2 則是他們在知名錄音室 Abbey Road 的 11 首錄音版本。

CD1: The Circus Live At Wembley Stadium
01. Greatest Day
02. Hello
03. Pray
04. Back For Good
05. The Garden
06. Shine
07. Up All Night
08. How Did It Come To This
09. The Circus
10. What Is Love
11. Said It All
12. Never Forget
13. Patience
14. Relight My Fire
15. Hold Up A Light
16. Rule The World

CD2: In Session At Abbey Road Session
01. The Garden
02. How Did It Come To This
03. Greatest Day
04. Up All Night
05. Patience
06. What Is Love
07. The Circus
08. Shine
09. Rule The World
10. Julie
11. Said It Al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usic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