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專輯》法蘭克辛納屈【被她俘虜】04.09
Frank Sinatra / 法蘭克辛納屈【She Shot Me Down / 被她俘虜】
2010.04.09 發行~
編號:272 078-6
德國進口、無側標


與貓王、披頭四、麥可傑克森、平克勞斯貝並列為二十世紀最具影響力的重要藝人之一
* 原發行於 1981 年,有請已故傳奇製作大師 Don Costa (芭芭拉史翠珊、安迪威廉斯)操刀,跨界進入全美告示牌流行榜內,成為其後期相當重要的經典作 

  

出生貧寒,父母親皆是來自義大利的移民,無法獲得良好教育的 Frank Sinatra,憑著從未受過正統音樂訓練的天生好嗓,成為他謀生的工具。1939 年正式與主流公司 Columbia 簽約,與 Harry James 合灌唱片,以一曲 "All Or Nothing",打響知名度。外號「瘦皮猴」,並有「白人爵士歌王」、「二十世紀最偉大藝人」等美譽,50-60 年代三次拿下葛萊美最佳男歌手等獎項,雖然他在 1998 年 5 月 14 日因心臟病辭世,享年 83 歲,但不管是經歷哪個年代,Frank Sinatra 的歌聲永遠長駐人們心中,陪伴走過並安撫經歷動盪戰亂的不安歲月。

原發行於 1981 年的專輯【She Shot Me Down】,有請已故傳奇製作大師 Don Costa (Barbra Streisand、The Temptations、Andy Williams) 操刀,跨界進入全美告示牌流行榜 Top52 位置,成為 Frank Sinatra 後期相當重要的經典作品。開場率先演繹早在 50 年代就以「西城故事」與「玫瑰舞后」嶄露頭角,在當代的百老匯最受推崇的創作大師 Stephen Sondheim 劇集「快樂向前行 Merrily We Roll Along」重點襯樂 "Good Thing Going (Going Gone)";翻唱百變歌姬 Cher 單飛後一戰成名關鍵 "Bang Bang (My Baby Shot Me Down)",別有一番韻味。所有歌曲在他獨具魅力的優雅氣息指引下,流洩出的浪漫情懷,永遠能輕易打動人心,滿足每副挑剔的耳朵。

CD:
01. Good Thing Going (Going Gone)
02. Hey Look, No Cryin'
03. Thanks For The Memory
04. A Long Night
05. Bang Bang (My Baby Shot Me Down)
06. Monday Morning Quarterback
07. South - To A Warmer Place
08. I Loved Her
09. Medley: The Gal That Got Away/It Never Entered My Mi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usic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