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O / 動物解放樂團【Man Of The World / 擁有全世界】
2010.04.09 發行~
編號:273 167-6
德國進口、有側標、內含原文歌詞


* 海灘男孩傑克強森背書保證的獨特團隊,帶來絕對迷人動聽的驚喜
* 睽違 3 年問世新作,由傑克強森與所有團員聯合掌控
* 輕巧結合民謠、爵士、藍調、流行、放克、靈魂、鄉村等元素
 

  

舒服輕鬆的音樂是每位現代都會人迫切需要的良藥,融合所有動人元素,無須參雜過多綴飾,就如 AP 雜誌專文力捧:「他們多樣的樂風很難簡單歸類,但是絕對動聽!」再加上有海灘男孩傑克強森背書保證,讓人很難不愛上 ALO (Animal Liberation Orchestra) 的風格,自在遨遊於無壓的音場裡頭!

在主唱/鍵盤手 Zach Gill、貝斯手/和聲 Steve Adams、吉他手/打擊樂器/和聲 Dan Lebowitz、鼓手/和聲 David Brogan 等四位自高中時就成天膩在一起的好友組成 ALO 前,團員曾多達 9 人編制,直到 2002 年,David 正式加入,ALO 終告拍板定案。隨著密集的演出機會,ALO 引起獨立樂界的不小矚目,很快在西岸竄起名聲,精彩的現場即興,搭配接受過古典、爵士、流行和放克樂種的深厚訓練與薰陶,融會貫通出屬於 ALO 的獨特樂章,加上4人無懈可擊的默契,總是令台下觀眾驚喜不已。有機會和傑克強森搭檔巡迴演出,順勢簽入傑克強森自創廠牌 Brushfire Records 旗下,2006 年重新發行好評不斷的【Fly Between Falls】,隔年再接再厲推出【Roses & Clover】大碟,傳送令樂迷振奮的感應與共鳴!

睽違 3 年問世的新作【Man Of The World】,由傑克強森和 ALO 團員聯合掌控。完全架構在吉他閒適撥奏的 "Suspended”,加上 Zach 毫無壓力的不做作嗓音詮釋下,撩起一幅賞心悅目的精緻圖像;"States Of Friction" 轉換輕巧快意的鋼琴為基礎,同時撞擊出新式民謠+草根鄉村的火花,絕沒突兀感的那麼對味;如金黃色陽光的熱情節拍巧妙編織 "Man Of The World",悅耳動人的搖擺迷人風采,後段吉他 Solo 部份甚是過癮;Acoustic 的 "I Wanna Feel It",吹起一股清新 Country Folk 微風,令人無比微醺迷戀;淡淡爵士調配出意外深沉的 "Gardener's Grave"、受到藍調影響的 "The Country Electro"、古巴的打擊樂器 Conga 鼓作基調之 “Time and Heat”、說唱演繹散發熱鬧 Funky Soul之“The Champ”...等曲目,都是讓人相當愛不釋手的推薦小品!

CD:
01. Suspended
02. States Of Friction
03. Man Of The World
04. Put Away The Past
05. I Wanna Feel It
06. Big Appetite
07. Gardener’s Grave
08. Time and Heat
09. The Country Electro
10. The Champ
11. I Love Musi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usic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