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BA / 阿巴合唱團【Oro: Grandes Exitos / 純金選】(西班牙文版)
2010.04.30 發行~
編號:543 129-2
德國進口、有側標


* 與貓王以及披頭四並列為世界三大奇蹟的瑞典國寶樂團
* 精選 ABBA 聞名全球的排行金曲西班牙文版本特輯
* 以獨特異國情調呈現 "Dancing Queen"、"Gimme! Gimme! Gimme! (A Man After Midnight)"、"I Have A Dream"、"Mamma Mia"、"Happy New Year" 等 15 首招牌金曲
 

  

2010 年終於正式成為搖滾名人殿堂終身會員,靠著電視、電影、舞台劇、廣告、歌手/團體翻唱、單曲音源取樣的不斷交替傳播下,全球各角落每一年平均仍售出 200 萬張銷量,至今累積突破 3 億 7 千 5 百萬張門檻,成為瑞典百年來最大出口商品,甚至在他們鼎盛時期,就連 Volvo 汽車都敵不過 ABBA 的風光超人氣,他們與貓王以及披頭四並列為世界三大奇蹟!

瑞典超級國寶樂團 ABBA,由 Anni-Frid Lyngstad、Björn Ulvaeus、Benny Andersson、Agnetha Fältskog兩男兩女的編制,開創歌壇美聲演唱新風格,雖然解散已近 30 年之久,無論哪個世代的樂迷、橫跨哪個音樂領域、突破語言的藩籬,加上簡單好記好唸的團名,可說是無人不知、無人不曉!2002 年引進「演唱名人殿堂」,僅推出 8 張錄音室專輯,卻造成一次又一次的轟動,1976 奪下多國排行冠軍的 "Dancing Queen",成為最招牌的代表金曲!

這張精選特輯【Oro: Grandes Exitos】,以西班牙文為主架構,挑選出最耳熟能詳的排行金曲,增添了無比異國情調。開場的 "Fernando",成為 ABBA 至今最為暢銷的單曲,全球千萬的咋舌紀錄,留下最美麗的音樂印記;登陸英國金榜亞軍的 "Chiquitita",持續散發最抒情的攻勢,其動聽的和聲更是引人入勝;原曲為舞廳國歌 "Dancing Queen" 之 "La Reina Del Baile",串聯 70 年代末最時興的迪斯可音階;瑪丹娜冠軍舞曲 "Hung Up" 取樣之作 "Gimme! Gimme! Gimme! (A Man After Midnight)”則為"¡Dame! ¡Dame! ¡Dame!";雖然並未正式在美國發行單曲的 "I Have A Dream" 之 "Estoy Soñando”,卻轟動告示牌的成人抒情榜;英國冠軍 + 澳洲榜 10 週 NO.1,同為音樂劇「媽媽咪呀!」同名主題曲 "Mamma Mia";全球每到聖誕節、跨新年最愛播放之祝福歌 “Happy New Year” 之西班牙文版 "Felicidad",是 ABBA 眾多精選中的遺珠,特在此輯裡頭完整呈現。

CD:
01. Fernando
02. Chiquitita
03. Gracias Por La Música
04. La Reina Del Baile
05. Al Andar
06. ¡Dame! ¡Dame! ¡Dame!
07. Estoy Soñando
08. Mamma Mia
09. Hasta Mañana
10. Conociéndome, Conociéndote
11. Felicidad
12. Andante, Andante
13. Se Me Está Escapando
14. No Hay A Quien Culpar
15. Ring R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usic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