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ash Kings / 破壞王合唱團【Crash Kings / 同名專輯】
2010.05.14 發行~
編號:270 574-0
德國進口、搖滾火種系列、有側標


* 前 4 Non Blonde 主唱 Linda Perry 欽點簽約新生代三人編制搖滾組合
* 搖滾傳奇 Soundgarden 主唱 Chris Cornell 全美巡迴演唱會的暖場天團
* 首支單曲 “Mountain Man” 發行後直衝 Billboard 另類排行榜冠軍
 

  

來自洛杉磯的 Tony Beliveau 與 Mike Beliveau 不只是現實生活中的兄弟檔,更是 Crash Kings 的靈魂成員。在成立 Crash Kings 之前,這對兄弟曾共同參與過五個樂團,因此除了手足之間的默契之外,在音樂上的搭配更是天衣無縫。2006 年時,這對兄弟決定成立屬於自己的樂團,曾與他們共同參加過兩個團體的鼓手 Jason Morris 則成為理所當然的第三人選,Crash Kings 便由此誕生。

事實上,Crash Kings 的目標相當標新立異,主唱 Tony 表示:「我們想創造出沒有吉他的搖滾樂團。」這樣的想法或許令人困惑,搖滾樂怎麼能沒有吉他呢?但是 Crash Kings 確實用獨特的 Keyboard、貝斯效果器與節奏分明的鼓點,確立其專屬的搖滾獨特性,並以新穎的另類搖滾音調與一般的鋼琴搖滾團做出極大的區隔。

Crash Kings 成立僅數個月,就受到 4 Non Blondes 前主唱 Linda Perry 的厚愛,簽入 Linda 個人唱片廠牌Custard 旗下。說起 Linda 與 Tony 的相遇,可說是一場奇遇記,Linda 在沒有聽過 Crash Kings 任何一首歌的情況之下,就預言了Crash Kings的搖滾成績,當時 Tony 還只是在餐廳中替 Linda 服務的服務生!在 Linda 安排之下,素有「硬蕊搖滾超級王牌製作人」封號的 Dave Sardy 成為 Crash Kings 的製作人,Crash Kings 也成為搖滾傳奇人物、Soundgarden 主唱 Chris Cornell 全美巡迴演唱會的暖場團,對於一個沒有吉他手的搖滾樂團來說,這絕對是全世界最屌的認可!

充滿才華的搖滾組合,加上王牌製作人的加持,Crash Kings 的出道單曲 "Mountain Man" 果然不負眾望,發表之後直衝 Billboard 另類榜冠軍,同時在搖滾單曲榜上也拿下 Top13 的好成績,MTV 音樂台甚至將 Crash Kings 的音樂與另類搖滾前輩 The White Stripes 相提並論。多重且激進強烈的搖滾旋律,Crash Kings 將三人的搖滾團體形式帶到了完全不同的境界,主唱 Tony 高亢華麗的唱腔、Mike 獨特的貝斯音色,再加上 Jason 威力十足的鼓點,甚至超越了傳統有吉他編制的搖滾組合。專輯中不論是以宏亮鋼琴開場的 "1985",或是狂刷 Bass 搭配輕快略帶神經質的 Keyboard 編曲之 "14 Arms",都展現出 Crash Kings 的超強生命力,喜歡另類搖滾的你,肯定不能錯過!

CD:
01. Mountain Man
02. 1985
03. It's Only Wednesday
04. Come Away
05. Non-Believer
06. 14 Arms
07. Raincoat
08. You Got Me
09. Saving Grace
10. My Lov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usic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