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Rolling Stones / 滾石合唱團【Exile On Main St. / 大街上的流浪者】(Deluxe Edition / 2CD 經典名盤)
2010.06.04 發行~
編號:273 429-5
德國進口、無側標


* 葛萊美「終身貢獻獎」、英國傳媒心中「搖滾界壞男孩」、唯一能與披頭四相提並論的超級樂團
* 被譽為滾石最佳代表名盤以及搖滾樂史上最精彩的專輯之一,2010 年重新以極優音質處理紀念發行,2CD 版特別加收十首從未發行過的珍稀曲目 

  

英國傳媒心目中的搖滾界壞男孩,銷售累積逾兩億張,進入搖滾名人殿堂,獲頒葛萊美「終身貢獻」大獎,排在披頭四、巴布狄倫、貓王之後,位居滾石雜誌「百大經典藝人」名單第四名,他們是唯一能與披頭四相提並論的超級樂團 The Rolling Stones / 滾石合唱團,橫跨 60 年代至今,仍屹立不搖在搖滾史上寫下一場場輝煌戰績。

以大嘴著稱的狂野主唱 Mick Jagger,和精湛神技的吉他高手 Keith Richards,被公認為流行音樂史上最有成就的詞曲創作組合之一。1964 年同名專輯驚豔四座連霸英國金榜 12 週冠軍,將節奏藍調樂介紹給英國白種年輕人起了舉足輕重的作用,與披頭四優雅形象有著大異其趣的反差,滾石合唱團以壞男孩形象,吸引大批女粉絲追逐。翌年的【The Rolling Stones#2】,夾雜許多翻唱作品,蟬連十週英國金榜冠軍,力奪當年最暢銷專輯,至此,他們開始站穩腳步,風光的歷史也就此展開。

最初於 1972 年問世的專輯【Exile On Main St.】,被譽為滾石最好的代表作品,融合搖滾、藍調、靈魂、鄉村等多元風格,加上各樂手變化巧妙的技法,蘊含著非凡的演繹魅力,它的原創精神也帶給各世代不同的音樂啟發。相隔38年,重新以絕佳音質處理過後推出的 2010 年 2CD 紀念盤,CD1 盡收原始曲目 18 首,CD2 則特別加收十首從未發行過的珍稀歌曲,值得您留存收藏。

CD1:
01. Rocks Off
02. Rip This Joint
03. Shake Your Hips
04. Casino Boogie
05. Tumbling Dice
06. Sweet Virginia
07. Torn And Frayed
08. Sweet Black Angel
09. Loving Cup
10. Happy
11. Turd On The Run
12. Ventilator Blues
13. I Just Want To See His Face
14. Let It Loose
15. All Down The Line
16. Stop Breaking Down
17. Shine A Light
18. Soul Survivor

CD2:
01. Pass The Wine (Sophia Loren)
02. Plundered My Soul
03. I'm Not Signifying
04. Following The River
05. Dancing In The Light
06. So Divine (Aladdin Story)
07. Loving Cup - Alternate Take
08. Soul Survivor - Alternate Take
09. Good Time Women
10. Title 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usic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