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lly / 尼力【2 for 1: Country Grammar + Nellyville / 家有家規 + 烏托邦】(2CD / 2 合 1 雙碟)
2010.06.04 發行~
編號:532 689-3
德國進口、有側標、特價版不附內頁歌詞


【Country Grammar】:一戰成名暢銷全美 900 萬張代表大碟,蟬連全美流行專輯榜與節奏藍調/嘻哈專輯榜雙冠王
【Nellyville】:空降全美流行專輯榜冠軍王座,網羅蟬連全美流行單曲榜 7 週冠軍的嘻哈派對歌 "Hot In Herre"與嘻哈情歌 "Dilemma" 


  

Nelly / 尼力把美國南方人拉長聲調的說話方式,中西部人帶點鼻音的方言,西部的鄉村民謠以及都會靈魂樂,全都放到了他那朗朗上口,極具氣氛感染力的嘻哈節奏,為嘻哈街頭帶來了獨特的風味與趣味。在 Billboard 雜誌根據 2000-2009 年間的單曲與專輯排行與銷售成績所作的「世代最佳藝人」統計中,尼力高踞第 3 名,僅次於阿姆與亞瑟小子。

【Country Grammar / 家有家規】:
發行於 2000 年的專輯【Country Grammar】是尼力一戰成名的代表作,同時也是他歷年所發表的專輯中最暢銷的一張,專輯蟬連全美流行專輯榜與節奏藍調嘻哈專輯榜雙冠王,全美的銷售高達 900 萬張。專輯產生了 "Country Grammar (Hot…)"[#7]、"Ride With Me"[#3]、"E.I."[#15] 等 3 首打進全美流行單曲榜 Top20 的單曲。其中成名單曲 "Country Grammar (Hot…)"融合了美國兒童在玩擊掌遊戲時會唱上幾句的兒歌 "Roller Coaster" 的副歌旋律,以及尼力長大的地方--聖路易斯當地的傳統歌謠,為美國長期以來東西岸對嗆的嘻哈氛圍注入了新氣象。

【Nellyville / 烏托邦】:
此專輯在 2004 年 6 月登場後,排行氣勢更勝前作【Country Grammar】,發行首週以 74 餘萬張的銷售空降全美流行專輯榜冠軍王座,尼力也憑著與超酷製作組合 The Neptunes 合作打造的嘻哈派對熱歌 "Hot In Herre" 拿下生平首支告示牌流行單曲榜冠軍作,他與出身自 Destiny's Child / 天命真女合唱團的女歌手 Kelly Rowland 深情對唱情歌 "Dilemma",再度佔據全美流行單曲榜王座 (這兩首歌曲各自蟬連了 7 週冠軍)。尼力與聖路易的同鄉好兄弟樂團 St. Lunatics 所合作的單曲 "Air Force Ones" 則晉升全美流行單曲榜第 3 名。此張專輯入圍了葛萊美獎最佳年度專輯、年度唱片等 5 大項目,最終以 "Hot In Herre"、"Dilemma" 分別拿下最佳饒舌獨唱與饒舌合唱獎。

Country Grammar 曲目:
01. Intro
02. St. Louie
03. Greed Hate Envy
04. Country Grammar (Hot...)
05. Steal The Show
06. Interlude
07. Ride Wit Me
08. E.I.
09. Thicky Thick Girl
10. For My 11. Utha Side
12. Tho Dem Wraps
13. Wrap Sumden
14. Batter Up
15. Never Let 'Em C U Sweat
16. Luven Me
17. Outro

Nellyville 曲目:
01. Nellyville
02. Gettin' It Started
03. Hot in Herre
04. Dem Boyz
05. Oh Nelly
06. Pimp Juice
07. Air Force Ones
08. In The Store
09. On The Grind
10. Dilemma
11. Splurge
12. Work It
13. Roc The Mic
14. The Gank
15. 5000
16. #1
17. CG2
18. Say Now
19. F**k It The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usic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