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ay-Z / 傑斯【2 for 1: The Black Album + Kingdom Come / 黑色專輯 + 王者再臨】(2CD / 2 合 1 雙碟)
2010.06.04 發行~
編號:532 689-4
德國進口、有側標、特價版不附內頁歌詞

【The Black Album】:空降全美流行專輯榜等 3 大榜冠軍大碟,滾石雜誌盛讚為傑斯重新鞏固自己在嘻哈世代地位的里程碑之作
【Kingdom Come】:嘻哈教父 Dr. Dre、天后碧昂絲、才子 Ne-Yo、Coldplay 樂團主唱 Chris Martin 跨刀獻藝的冠軍專輯
 

  

歌手、製作人、唱片公司老闆、服飾品牌創造者、藍球隊經營者,還有 2009 年自創集藝人經紀/音樂出版/娛樂於一身的全方位企業體 Roc Nation,傑斯成功的把嘻哈由街頭帶向商業體系的頂端,創造了嘻哈在音樂本身與音樂之外的價值。純就個人音樂表現來說,傑斯的成就十分了得,隨著他的 2009 年專輯【The Blueprint 3】奪冠,傑斯超越了貓王,成為全美唱片銷售史上擁有最多冠軍專輯 (11張) 的藝人!

【The Black Album / 黑色專輯】:
2004 年發行,首週空降全美流行+節奏藍調/嘻哈 + 饒舌 3 大專輯榜冠軍王座,滾石雜誌盛讚為傑斯重新鞏固自己在嘻哈世代地位的里程碑之作。專輯廣邀各領域菁英共襄盛舉,由電子/放克組合 The Neptunes 操刀,別具時尚節奏感的 "Change Clothes" 搶佔全美流行榜 Top10,閃耀節奏藍調光澤的製作人 Timbaland 掌舵的 "Dirt Off Your Shoulder" 挺進全美流行榜 Top5,嘻哈玩家 Kanye West 製作,瀰漫舊時代流行樂氣氛的 "Encore"獲得了葛萊美獎肯定,而專輯中最受矚目的當屬 80 年代開創嘻哈搖滾融合風格的製作人 Rick Rubin 打造的 "99 Problems",這是傑斯表達自己在嘻哈混戰局勢中浴火重生的力作。

【Kingdom Come / 王者再臨】:
傑斯在 2006 年以【Kingdom Come】專輯重返嘻哈戰場,以 68 萬張的數字成為傑斯歷年專輯中單週銷售最高的一張專輯。此張專輯由傑斯的製作老搭檔 Just Blaze,以及自 2000 年加入專輯製作陣容的嘻哈玩家 Kanye West 擔任大部分歌曲的製作,而嘻哈界教父級人物 Dr. Dre 跨刀參與 4 首歌曲的製作,還有英國搖滾樂團 Coldplay 的主唱 Chris Martin 跨刀演唱 "Beach Chair" 是引人側目。取樣嘻哈樂團 Public Enemy 1988 年歌曲 "Show 'Em Whatcha Got" 的 "Show Me What You Got" 晉升全美流行單曲榜第 8 名,在歌詞中提及心靈導師 Jay-O 與新舊戀情的單曲 "Lost One" 挺進全美饒舌單曲榜第 10 名。

The Black Album 曲目:
01. Interlude
02. December 4th
03. What More Can I Say
04. Encore
05. Change Clothes
06. Dirt Off Your Shoulder
07. Threat
08. Moment Of Clarity
09. 99 Problems
10. Interlude
11. Justify My Thug
12. Lucifer
13. Allure
14. My 1st Song

Kingdom Come 曲目:
01. The Prelude
02. Oh My God
03. Kingdom Come
04. Show Me What You Got
05. Lost One
06. Do U Wanna Ride
07. 30 Something
08. I Made It
09. Anything
10. Hollywood
11. Trouble
12. Dig A Hole
13. Minority Report
14. Beach Chai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usic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