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n Jovi / 邦喬飛【Bon Jovi / 同名專輯】(Deluxe Edition / 2010 紀念盤)
2010.06.11 發行~
編號:273 671-1
德國進口、有側標、內附邦迷專屬網路通行證

* 奠定往後驚人成就的首張出道專輯,邦迷絕對不可錯失的收藏起點
* 在美國得到金唱片成績,更讓英國搖滾評論家爭相認定為美國最閃耀的搖滾新生代
* 紀念盤超值加收 4 首從未發行過的巡迴現場錄音歌曲+內附邦迷專屬網路通行證 (可線上獨享漏網曲目及精彩花絮--有效期自即日起至 2011/11/17 止) 

  

帶動整個世界,唯有一個天團 - Bon Jovi / 邦喬飛!

成軍 26 年,換來的是 1 億 2000 多萬張專輯銷售、超過 50 個國家 2600 場演唱會、3 千 4 百萬觀眾參與見證、以及入選詞曲名人堂的至高肯定。Bon Jovi 一路走來始終堅持信念、秉持著不斷創新的精神,成為少數在競爭激烈樂壇仍存活下來的優勝隊伍。

邦喬飛的首張同名專輯【Bon Jovi】,當中的主打歌曲 “Runaway” 在尚未正式發表 Demo 帶前,就已經在他們的發跡之地 - 美國紐澤西州的當地電台狂熱播送,也因此引起唱片公司注意,為邦喬飛奠定了往後的美好前程。當這張專輯在 1984 年發行時,不僅使得當時美國紐澤西州的青少年們為之瘋狂,在美國得到金唱片成績,更讓英國的搖滾評論家爭相認定這組樂團將成為美國最閃耀的搖滾新生代。邦喬飛在這張專輯中讓硬式搖滾節奏和強烈的旋律中取得一個很好的平衡。究竟是什麼力量讓邦喬飛如此令人難以抗拒?聽聽 “Runaway”、“Roulette” 和 “She Don’t Know Me”…,你就會知道答案!

2010 年紀念盤除了收錄原始版本 9 首精彩曲目之外,更超值加收 4 首從未發行過、於「Bon Jovi 巡迴演唱會」期間現場錄音的歌曲,除此之外,您更可以透過專輯內附的網路通行證,線上聆聽巡迴演唱會中現場錄製的漏網歌曲以及精彩花絮照片 (此線上獨享功能限期至 2011/11/17 止)。

CD:
01. Runaway
02. Roulette
03. She Don't Know Me
04. Shot Through The Heart
05. Love Lies
06. Breakout
07. Burning For Love
08. Come Back
09. Get Ready

Bonus Tracks:
10. Runaway (Live)
11. Roulette (Live)
12. Breakout (Live)
13. Get Ready (Liv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usic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