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n Jovi / 邦喬飛【New Jersey / 新澤西】(Deluxe Edition / 2010 紀念盤)
2010.06.11 發行~
編號:273 669-0
德國進口、有側標、內附邦迷專屬網路通行證


*1988年英國榜冠軍專輯,收錄美國冠軍單曲 “Bad Medicine”、“I’ll Be There For You” 以及 Top10 勁作“Born To Be My Baby”、“Living In Sin”
*紀念盤超值加收 2 首從未發行過的巡迴現場錄音歌曲 + 內附邦迷專屬網路通行證 (可線上獨享漏網曲目及精彩花絮--有效期自即日起至 2011/11/17 止)
 



堂堂突破 1 億 2 千萬張專輯銷售,巡迴世界超過 50 國 3000 場演唱會,搖滾天團 Bon Jovi 丰采不減當年,26 年來始終堅持信念、秉持著不斷創新的精神,成為少數在競爭激烈樂壇仍存活下來的優勝隊伍。世界在轉變,情感在成長,但唯一不變的邦喬飛,永遠給樂迷最豐富的歌詞故事,讓影像隨著歌曲旋律的流轉在每一位聆聽者腦海中逐漸成形,揮之不去。這就是邦喬飛獨一無二的魅力。

1988 年雄霸英國榜冠軍的大碟【New Jersey】,融合了邦喬飛的上一張專輯【Slippery When Wet】的 pop-rock和最愛的 hard-rock,雖然第三張專輯【Slippery When Wet】的成功,讓邦喬飛成為全球矚目的焦點樂團,搖身一變成為超級巨星,但是他們並沒有沉溺在之前的成功,反而肯定的向前又跨了一大步,全神貫注在整個樂團成員的合音部份,你可以一再發現 Bon Jovi 的合唱成了他們強調的重點,粗獷的嘶吼甚至用疊錄的方式,因而展現出像是迴盪環繞的立體音場,讓聽者好像置身在演唱會現場。

另外,這張專輯中的歌詞多了些迂迴的浪漫情懷,雖然邦喬飛並不願太刻意著墨於此,但是如 “Lay Your Hands On Me” 和 “I’ll Be There For You” 所表露的情感,卻一點也不遜於前幾張專輯所帶給聽眾的感受,甚至可以說是更貼近了真實的邦喬飛,也因此前所未有的擄獲了樂迷的心;當然,還有讓人無法抗拒、狂野奔放的 “Born To Be My Baby” 以及 “Blood On Blood” 中對手足之情的稱頌。

2010 年紀念盤除了收錄原始版本 12 首精彩曲目之外,更超值加收 2 首從未發行過、於「New Jersey 巡迴演唱會」期間現場錄音的歌曲,除此之外,您更可以透過專輯內附的網路通行證,線上聆聽巡迴演唱會中現場錄製的漏網歌曲以及精彩花絮照片 (此線上獨享功能限期至 2011/11/17 止)。

CD:
01. Lay Your Hands On Me
02. Bad Medicine
03. Born To Be My Baby
04. Living In Sin
05. Blood On Blood
06. Homebound Train
07. Wild Is The Wind
08. Ride Cowboy Ride
09. Stick To Your Guns
10. I'll Be There For You
11. 99 In The Shade
12. Love For Sale

Bonus Tracks:
13. Blood On Blood (Live)
14. Born To Be My Baby (Liv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usic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