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Dream / 夢想先生【Love King / 愛情國王】
2010.07.30 發行~
編號:273 703-7
德國進口、有側標


* 讓碧昂絲抱回葛萊美「年度歌曲」和「最佳節奏藍調歌曲」的冠軍作 “Single Ladies (Put A Ring On It)” 幕後創作金手
* 空降告示牌流行榜第四名 + 節奏藍調榜季軍大碟
* 首發主打 “Love King” 衝上節奏藍調榜 Top26;南岸饒舌奇才 T.I. 說唱幫腔 “Make Up Bag”,登陸節奏藍調榜 No.38 

  

也許你不認識 The-Dream,但是喜愛西洋音樂的朋友,絕對聽過:讓碧昂絲抱回葛萊美獎「年度歌曲」和「最佳節奏藍調歌曲」,並榮登滾石雜誌「2008 年百大優歌」冠軍的 “Single Ladies (Put A Ring On It)”、蕾哈娜霸佔超過 17 國冠軍,並入選滾石雜誌「2007 年百大優歌」第三名的 “Umbrella”、締造瑪麗亞凱莉個人生涯第 18 首 No.1 單曲,刷新告示牌歷史紀錄的 “Touch My Body”、布蘭妮和瑪丹娜雙天后世紀對唱 “Me Against The Music” 等歌曲,這些全都出自 The-Dream 之手!

原名 Terius Youngdell Nash 的 The-Dream,就在譜給四人偶像男生團體 B2K 的 “Everything” 引起廣大迴響後,於 2003 年簽入 Peer Music 旗下,隨後作品散見於瑪丹娜、布蘭妮專輯之中。改換跑道至名廠 Def Jam 旗下,終可一展多年的音樂夢想,陸續作嫁歌手的第一主打冠軍歌。寫而優則唱的交出首張個人專輯【Love/Hate】,請到昔日共同寫曲創作的好伙伴 Tricky Stewart (瑪丹娜、布蘭妮、蕾哈娜) 助陣,首週空降全美流行榜 Top30,配置金唱片銷售認證。2009 年再接再厲發行【Love vs. Money】,直奔流行榜亞軍+節奏藍調榜冠軍,創下音樂生涯的第一高峰!

第三張錄音室新碟【Love King】,空降告示牌流行榜第四名 + 節奏藍調榜季軍,主要由 The-Dream 和 Tricky Stewart,以及葛萊美提名的 Los Da Mystro (瑪麗亞凱莉、惠妮休斯頓、娃娃臉) 共同操盤。開場的第一波同名主打 “Love King”,包覆討喜搖擺的 R&B 律動,快速衝上節奏藍調榜 Top26;接下來的 “Make Up Bag”,邀來贏得葛萊美獎和全美音樂獎雙肯定的南岸饒舌奇才 T.I. 說唱幫腔,登陸節奏藍調榜 No.38;別出心裁的貢獻 “Sex Intelligent”兩個版本,雖然共築在徐緩挑逗的性感節拍裡頭,混音版則添入更多明亮電子聲響潤飾;時空拉回到80 年代 Synth-Pop 味覺之 “Yamaha”,滑順的挑起隨之搖擺的律動;火辣破錶的 “Panties To The Side”,穿繞最時髦的 Electro-Pop 音階,搭配變聲器的輔佐,勢必成為熱翻夜店舞池的 No.1 優選;曲末的 “Florida University”,釋放完全派對尋歡的表態!

CD:
01. Love King
02. Make Up Bag – feat. T.I.
03. F.I.L.A.
04. Sex Intelligent
05. Sex Intelligent (Remix)
06. Yamaha
07. Nikki Part 2
08. Abyss
09. Panties To The Side
10. Turnt Out
11. February Love
12. Florida Universit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usic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