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tallica / 金屬製品合唱團【Load / 子彈上膛】(2LP / 2 片裝黑膠唱片)
2010.07.30 發行~
編號:532 868-7
德國進口、無側標


* 銷售突破億張大關、拿下六屆「最佳金屬演出」等九座葛萊美獎加冕、再造金屬王朝的唯一救主
* 原發行於 1996 年,雙霸英美兩地冠軍大碟
* 特地發行雙片裝黑膠版本,提供樂迷以及音質要求的玩家典藏
 

  

銷售突破億張大關、拿下六屆「最佳金屬演出」等九座葛萊美獎加冕、再造金屬王朝的唯一救主 Metallica,入籍英倫極具公信力的 Kerrang! 雜誌「名人殿堂」,MTV 台選為「重金屬史上經典樂團」第三名,雙獲 VH1 頻道「百大硬式搖滾藝人」第五位 +「20 組經典重金屬名單」冠軍。與 Megadeth、Anthrax、Slayer 並列 Thrash Metal 四大天團的 Metallica,在速度、聲音響度、節奏、旋律上不斷精益求精,吉他 Riff 的變化與技巧更是引人入勝的關鍵。

發行於 1996 年的專輯【Load】,雙霸英美兩地冠軍寶座,光在 US 本土即突破五百萬張銷售門檻,環球音樂特地發行雙片裝黑膠版本,提供樂迷以及音質要求的玩家典藏。內含:第一主打 “Until It Sleeps”,登記告示牌流行榜出道至今最佳 No.10 席次、主流搖滾榜冠軍,獲頒金唱片認證,贏取 MTV 獎「最佳搖滾錄影帶」肯定;描寫主唱 James Hetfield 和母親間關係的動人抒情曲,組合出鄉村和民謠元素;還有入榜的 “Ain't My Bitch”、“King Nothing”、“Bleeding Me” 和 “Hero Of The Day” 等優質曲目。

LP1:
Side 1:
01. Ain't My Bitch
02. 2 X 4
03. The House Jack Built
04. Until It Sleeps
Side 2:
01. King Nothing
02. Hero Of The Day
03. Bleeding Me

LP2:
Side 3:
01. Cure
02. Poor Twisted Me
03. Wasting My Hate
04. Mama Said
Side 4:
01. Thorn Within
02. Ronnie
03. The Outlaw Tor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usic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