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Pretty Reckless / 珍妮的魯莽樂團 (花邊教主- 珍妮領團)【Light Me Up / 光彩奪目】
2010.09.17 發行~
編號:274 657-2
德國進口、有側標、內含原文歌詞

* 高收視率電視劇「花邊教主Gossip Girl」中超人氣美少女珍妮一手打造絕酷搖滾樂團
* 登記英國金榜Top6位置,由快速竄起的新銳製作高手Kato Khandwala(Papa Roach、Paramore、Breaking Benjamin)操刀
* 寫下英國搖滾榜冠軍之暖身曝光的“Make Me Wanna Die”、以及“Miss Nothing”、“Just Tonight”等暢銷作全部珍藏
 

  

總是讓人眼睛一亮的 17 歲美眉 Taylor Momsen,不僅是位專業的模特兒,對時尚品味有著獨特見解,更因為在美國高收視率電視劇「Gossip Girl / 花邊教主」中飾演 Jenny Humphrey 角色,而打響知名度,成為高中生的最愛!但是,Taylor 不喜歡被視為捧在手心呵護的甜心寶貝,她一手打造酷味到底的搖滾樂團 The Pretty Reckless,以絕非吹噓的創作才華與實力演唱技巧,要讓你見識一下這位超萌正妹的驚人蛻變!

3 歲開始拍廣告,7 歲擔任喜劇天王金凱瑞主演電影「Dr Seuss' How The Grinch Stole Christmas / 鬼靈精」小小女主角 Cindy Lou Who。14 歲簽入最頂尖的 IMG 模特兒公司,成為 Gisele Bündchen、Kate Moss、Tyra Banks、Heidi Klum 等超模的師妹。2010 年陸續替英國品牌 New Look 春/夏時裝、獲頒「法國榮譽軍團勳章」的大師 John Galliano 設計之香水、瑪丹娜為美國知名百貨 Macy's 合作主導「Material Girl Collection / 拜金女孩」品牌作代言人,加上收視長紅的「花邊教主」推波助瀾,讓 Taylor 站上事業最高峰!但是,這位小妮子的野心不只如此,還要跨足音樂圈,以 The Pretty Reckless 震撼世人的聽覺!

經過同名 EP 的暖身後,正式推出首張處女秀【Light Me Up】,登記英國金榜 Top6 位置,由快速竄起的新銳製作高手 Kato Khandwala (Papa Roach、Paramore、Breaking Benjamin) 操刀。開場的 “My Medicine”,不僅驚艷 Taylor 超齡的嗓音爆發力之外,且過癮享受重擊搖滾的猛烈攻勢;特別將先前暖身曝光的 “Make Me Wanna Die ”收錄其中,寫下英國搖滾榜冠軍 + 流行榜 Top16;令人想起 Courtney Love 相似形象,金黃閃耀的髮絲、塗著深黑煙燻眼妝,很難相信這是由才 17 歲的女孩演繹的 “Miss Nothing”,鞭入濃烈龐克頻率,爽快翻攪不羈野性,攻上英國金榜 Top39;UK 搖滾榜 No.15 的 “Just Tonight”,伴隨弦樂和 Acoustic 吉他的輔佐,動人獻上一支優質抒情搖滾佳作;再接再厲的 “Nothing Left To Lose”、“You” 也是好聽到不行的順暢小品。相信【Light Me Up】的耀眼展現,已經足夠讓你對 Taylor 刮目相看。

CD:
01. My Medicine
02. Since You're Gone
03. Make Me Wanna Die
04. Light Me Up
05. Just Tonight
06. Miss Nothing
07. Goin' Down
08. Nothing Left To Lose
09. Factory Girl
10.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usic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