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laxons / 悲鳴樂團【Surfing The Void / 搜尋空虛】
2010.09.17 發行~
編號:274 496-8
德國進口、有側標、內含原文歌詞


* 各傳媒預言為「流行樂壇未來大人物」,掀起英倫 Nu-Rave 浪潮的優質新貴
* 率先攀上英國金榜 Top10,交付專司另類搖滾的重量級大師 Ross Robinson (Korn、Limp Bizkit、The Cure)掌盤
* NME(8/10) + Q(4/5)+Drowned In Sound(7/10) + The Guardian(3/5) + Pitchfork(7.2/10) 好評推崇 

  

2007年一口氣拿下 NME 雜誌「最佳新進樂團」,打敗 Amy Winehouse、Arctic Monkeys、The View、Dizzee Rascal 等藝人/團體備受好評的作品,抱走水星音樂「最佳專輯【Myths Of The Near Future】」肯定,讓 The Times、GQ、NME、The Sun 等全英各傳媒大膽預言為「流行樂壇未來大人物」,是掀起英倫 Nu-Rave 浪潮的優質新貴!

由 Jamie Reynolds、Simon Taylor、James Righton 等三位同樣出身單親家庭、有親兄弟般革命情感的好友,於 2005 年聯手組建 Klaxons。隔年在獨立廠牌推出限量 500 張的七吋黑膠單曲 “Gravity’s Rainbow”,從裡到外全出自團員之手,不僅迅速銷售一空,更吸引各雜誌、電台節目青睞,登上大型音樂祭典的舞台。不久吸引國際名廠 Polydor 賞識簽入旗下,順勢推出首張專輯【Myths Of The Near Future】,登記英國金榜亞軍 + 美國熱門潛力榜 Top22,獲頒一枚金唱片認證,終讓全球樂迷聽見Klaxons對於音樂藝術創作的天賦與熱情!

睽違 3 年發行大碟【Surfing The Void】,率先攀上英國金榜 Top10,交付美籍專司另類搖滾的重量級大師 Ross Robinson (Korn、Limp Bizkit、The Cure) 掌盤。首支引起 UK 排行騷動的 “Echoes”,組合令人跳躍起舞的Dance-Punk 氣流,電氣顆粒濃烈包覆整曲,不僅受到英國樂迷愛戴,更初次在澳洲榜單搜尋到此作品的蹤跡;同名歌曲 “Surfing The Void”,略帶瘋狂的演繹,失序的狂躁感不斷擠壓著,激起陣陣沸騰情緒;絲毫不願放鬆的 Klaxons,持續熱力飆散於 “Valley Of The Calm Trees”、“Extra Astronomical” 裡頭,過癮十足;倒灌Acid-Rave、Sci-Fi、Punk 等元素的 “Flashover”,波波襲來轟炸腦門的High勁,其中層次鮮明的獨特編曲橋段,值得玩味再三。Klaxons 盡情揮灑出又一經典,已獲得 NME (8/10)+Q(4/5) + Drowned In Sound(7/10) + The Guardian(3/5) + Pitchfork(7.2/10)…等一面倒好評推崇,預約將入列各公信力極強的媒體「2010 年度十大專輯」名單!

CD:
01. Echoes
02. The Same Space
03. Surfing The Void
04. Valley Of The Calm Trees
05. Venusia
06. Extra Astronomical
07. Twin Flames
08. Flashover
09. Future Memories
10. Cypherspe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usic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