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he Like / 類少女組【Release Me / 讓我自由】
2010.09.17 發行~
編號:274 379-6
德國進口、無側標、內含原文歌詞

* 新世代個性少女系搖滾闊別 5 年全新大碟
* 請到身兼 DJ、製作人、混音師等多重身份的紐約夜店當紅 DJ Mark Ronson (Amy Winehouse、Christina Aguilera) 帶領新銳製作群聯合掌舵
* 獲得 AMG(4/5) + Q 雜誌(8/10) + 紐約時報(8/10) 優評力捧 

  

組團之始,都還是 15-16 歲的甜美少女,卻不願意做個任人擺佈的泡泡糖女子偶像團體,選擇個性化新世代另類搖滾為根基,擅長創作與樂器演奏,來自洛杉磯的隊伍 The Like,於 2002-2004 年間,陸續發行多張 EP,慢慢累積一票死忠歌迷並開始登上雜誌封面。高中畢業,就獲得知名廠牌 Geffen 的唱片合約大禮。2005 年推出首張處女秀【Are You Thinking What I’m Thinking?】,贏取 AMG(3.5/5) + 滾石雜誌(3.5/5) 的高評推薦。

闊別 5 年之久,The Like 問世【Release Me】新碟,請到身兼 DJ、製作人、混音師等多重身份的紐約夜店當紅DJ Mark Ronson (Amy Winehouse、Christina Aguilera) 帶領新銳製作群聯合掌舵。小巧活潑的 “He's Not A Boy” 和 “Release Me” 兩支已曝光之主打歌,追尋 60 年代極復古的搖滾音源,並透露 Funky-Soul 的迷人韻腳;還有過癮十足的 “I Can See It In Your Eyes”、“Fair Game”,都是體驗這四位小妮子最不可思議的音樂魅力。AMG(4/5) + Q 雜誌(8/10) + 紐約時報(8/10) 力捧!

CD:
01. Wishing He Was Dead
02. He's Not A Boy
03. Release Me
04. Walk Of Shame
05. Narcissus In A Red Dress
06. I Can See It In Your Eyes
07. Fair Game
08. Square One
09. In The End
10. Trouble In Paradise
11. Catch Me If You Can
12. Don't Make A Sou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usic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