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yan Bingham / 萊恩賓漢【Junky Star / 不良星子】
2010.10.01 發行~
編號:274 852-6
德國進口、無側標

* 由身擁 10 座葛萊美獎的當代傳奇大師 T-Bone Burnett (B.B. King、Elvis Costello、Willie Nelson) 製作操刀
* 協同 The Dead Horses 樂團齊力發行第三張大碟,登記 US 鄉村榜亞軍 + 流行榜 Top19 + 搖滾榜第 8 名
* 特別超值加收電影「Crazy Heart / 瘋狂的心」主題曲 “The Weary Kind”
 

  

電影「Crazy Heart / 瘋狂的心」讓男主角傑夫布里吉摘下影帝,主題曲 “The Weary Kind”,連續獲得奧斯卡和金球獎的青睞,促使功臣之一的 Ryan Bingham 瞬間成為矚目焦點!出身自新墨西哥州,成長於德州的 Ryan,鍾情於鄉村搖滾風格,為了一圓歌手夢,獨立推出【Wishbone Saloon】和【Dead Horses】作品,隨後受到德州知名品牌 Lone Star Music 金錢援助,得以大量發行。2007 年與 Lost Highway Records 簽下一紙合約,幸運成為 Johnny Cash、Morrissey、Tom Jones 等巨星的同門師兄弟。2007 和 2009 年陸續問世【Mescalito】、【Roadhouse Sun】兩張大碟,皆贏取亮眼商業成績。

有了電影加持後,Ryan Bingham 協同他的 The Dead Horses 樂團齊力發行第三張大碟【Junky Star】,登記US 鄉村榜亞軍 + 流行榜 Top19 + 搖滾榜第 8 名,由身擁 10 座葛萊美獎的當代傳奇大師 T-Bone Burnett (B.B. King、Elvis Costello、Willie Nelson) 製作操刀。特別超值加收大夯歌 “The Weary Kind”,另外還包括強烈塑像的敘事詩 “The Poet”、自省懺悔的 “Hallelujah”、藍調小酒館歌謠 “Direction Of The Wind”,以及展現 Ryan 寫作長才和民謠影響力的 “Yesterday’s Blues”、“Lay My Head On The Rail”…等優選推薦佳作。

CD:
01. The Poet
02. The Wandering
03. Strange Feelin' In The Air
04. Junky Star
05. Depression
06. Hallelujah
07. Yesterday's Blues
08. Direction Of The Wind
09. Lay My Head On The Rail
10. Hard Worn Trail
11. Self-Righteous Wall
12. All Choked Up Again
13. The Weary Ki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usic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