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andon Flowers / 布蘭登 (The Killers 主唱)【Flamingo / 火鶴大街】(Deluxe Edition / 限量精裝盤)
2010.10.01 發行~
編號:274 874-9
德國進口、有側標


* 熱銷 1500 萬張專輯的 The Killers / 殺手樂團主唱首張個人創作大碟
* 葛萊美獎製作群 Daniel Lanois [U2]、Brendan O'Brien [AC/DC]、Stuart Price [Madonna] 等名家攜手打造
* 限量精裝盤特附雙面小海報,再獨家加收四首曲目
 

  

儘管犯罪事件不斷、治安惡名昭彰、情色觀光氾濫雪上加霜,The Killers / 殺手樂團的主唱 Brandon Flowers /布蘭登依舊以他成長的家鄉--賭城拉斯維加斯為榮,他用個人首張大碟【Flamingo】為這個城市辯護,吐露他與罪惡之都不離不棄的連結之情。

首張個人專輯選擇了賭城鬧區的街道「Flamingo」為名,Brandon 就是在這條街的 Sam's Town 賭城飯店一帶長大的。【Flamingo】專輯裡的歌曲,是 Brandon 利用 The Killers 在為第三張專輯【Day And Age】進行長達一年半的巡迴演唱期間所寫下的,創作的靈感來源是一首在【Day and Age】『』製作期間錄製的歌曲,叫 “O, Sad American Night” (後來並未收在專輯裡)。Brandon 原本想把這些歌用在 The Killers 的新專輯中,只不過,自從 The Killers 以暢銷曲 "Somebody Told Me" 走紅樂壇後,連續 6 年不曾停歇,團員們覺得該是喘口氣的時候,於是,Brandon 索性把這些歌作為個人專輯的素材。

沒有樂團其他成員一起玩音樂,Brandon 首度體驗到必須獨自赤裸表達情感的新奇感受。Brandon 在【Flamingo】專輯中與 Daniel Lanois [U2]、Brendan O'Brien [AC/DC]、Stuart Price [Madonna] 等多位樂壇製作巨匠合作,曲風從精製的流行樂曲到淒楚的電音輓歌,還有帶著藍調況味的搖滾,在專輯的十首歌中,你還可以聽見否定、背信、恕罪、靈性以及信仰的限度... 等各種主題。像是以賭博暗喻人生宛如一場詭譎賭注的 "Jilted Lovers & Broken Hearts",就是一首有著舞曲節拍脈動流竄的強悍搖滾大作;MV 請來奧斯卡影后莎莉賽隆演出的首支單曲"Crossfire",將睿智的概念轉化成了一陣腎上腺素的狂飆;Brandon 在 "Playing With Fire" 這首歌曲中以宛如傳奇男歌手 Roy Orbison 的假音唱法營造獨特的不安氛圍;Brandon 同時也請來有著「賭城女兒」綽號的獨立搖滾團 Rilo Kiley 主唱 Jenny Lewis 合唱了 "Hard Enough"。

【Flamingo】有光鮮亮麗的一面,也有暗潮洶湧的地方,真實呈現了拉斯維加斯的多樣象徵,Brandon 表示,他不願只是坐享 The Killers 樂團所帶來的榮耀,他期待樂迷能在這張專輯聽見他延伸音樂創作視野所做的努力。

CD:
01. Welcome To Fabulous Las Vegas
02. Only The Young
03. Hard Enough
04. Jilted Lovers & Broken Hearts
05. Playing With Fire
06. Was It Something I Said?
07. Magdalena
08. Crossfire
09. On The Floor
10. Swallow It
(Bonus Tracks):
11. The Clock Was Tickin’
12. Jacksonville
13. I Came Here To Get Over You
14. Right Behind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usic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