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tt Costa / 麥特寇斯塔【Mobile Chateau / 移動城堡】
2010.10.12 發行~
編號:274 779-3
德國進口、無側標、內含原文歌詞


* 海灘男孩 Jack Johnson 與 Ska-Punk 大團 No Doubt 吉他手 Tom Dumont 齊力打造推薦的都會說書人
* 親身攬下製作/詞曲撰寫/多達 10 種樂器演奏的大任,完美溫習搖滾黃金時期的感動音場
 

  

如同遊走於都會的說書人,來自加州的 Matt Costa,錄製好的 DEMO 帶輾轉到 Ska-Punk 大團 No Doubt 吉他手 Tom Dumont 手裡,受到極度賞識,隨後成為海灘男孩 Jack Johnson 於美國和歐洲各地巡演的開場嘉賓,更參與原聲帶【Curious George】錄製工作。2005 年簽入 Jack Johnson 所創立的 Brushfire Records 音樂廠牌旗下接連問世【Songs We Sing】、【Unfamiliar Faces】兩張評價甚高的專輯,巧妙融合草根民謠、鄉村、搖滾、爵士樂味道,追尋復古原始音源,舒服無壓的唱出一首首動人旋律。

醞釀 2 年發行第 3 張大碟【Mobile Chateau】,Matt 一身攬下製作/詞曲撰寫/多達 10 種樂器演奏的大任!向60 年代著迷的迷幻派系取經,打從序幕的 “The Season” 包覆聽覺開場,最不可思議的懷舊復古音場油然而生;調勻些許 Motown 曼妙頻率的 “Johnny's Love Of Majik”,令人愛不釋手;倚附 Acoustic 的同名單曲 “Mobile Chateau” 和 “Painted Face”,沾附最閒適的民謠風味;濃烈化不開的 Psychedelic Rock 的 “Idol”,恰到好處的讓 Blues 作了完美發揮。一張鍾情於傳統的作品,完美溫習搖滾黃金時期的感動音場。

CD:
01. The Season
02. Johnny's Love Of Majik
03. Drive
04. Mobile Chateau
05. Can You Tell Me
06. Idol
07. Witchcraft
08. Painted Face
09. Bleeding Hearts
10. Secret
11. Strings Of Change
12. Next Ti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usic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