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lly Erna / 蘇利爾納 (Godsmack 主唱)【Avalon / 蘋果傳說】
2010.10.15 發行~
編號:275 096-4
德國進口、搖滾火種系列、有側標


* Hit Parader 雜誌「最佳頂尖百大重金屬主唱」第 47 名、領導全球千萬銷售樂團 Godsmack 核心主唱首張個人專輯
* 一肩扛起製作/詞曲撰寫/部份樂器演奏之責,登記告示牌流行榜 Top29 + 搖滾榜 Top9 + 數位榜 Top21
* 企圖區隔 Godsmack 時期風格,搖滾新女將 Lisa Guyer 有吃重演出
 

  

無論被歸類為 Post-Grunge 或 Nu-Metal 區塊,敲打出的重擊音浪,是少數保有早期 80 金屬氣息,透著 90崛起的 Grunge 粗糙聲響,混入新品種巫毒般的另類搖滾魔力,所散發的獨特硬式美派作風,都在入選公信力雜誌 Hit Parader「最佳頂尖百大重金屬主唱」第 47 名、領導全球破千萬銷售樂團 Godsmack 的主唱 Sully Erna詮釋下,引發撼動各界的超級震盪!這次,Sully 推出單飛不解散的個人作品,將宣洩讓你無法招架的霸氣!

寫下樂壇十餘年風光史蹟,締造連續 3 張告示牌冠軍專輯,19 首主流搖滾榜 Top10 單曲的波士頓籍部隊Godsmack,1997 年在獨立廠發行【All Wound Up】,不僅深獲搖滾迷歡迎,更簽入主流大廠重新混音包裝錄製新歌,並以【Godsmack】專輯名稱二次發行,開出 400 萬張驚人銷量。2000 年雙白金的【Awake】更在單曲 “Vampires” 加持下,榮獲葛萊美「最佳搖滾演出」提名。接續的【Faceless】和【IV】全部空降冠軍寶座。就連動畫「七龍珠」、電影「驚聲尖叫 3」、「救世主」、「魔蠍大帝」、「單刀直入」、以及摔角秀「WWE SmackDown vs. Raw 2007」,都能聽到 Godsmack 最狂妄的陪襯!

歷經 7 年之久,交出首張個人大碟【Avalon】,企圖區隔 Godsmack 時期風格,在嗓音詮釋上也稍作改變,Sully一肩扛起製作/詞曲撰寫/部份樂器演奏之責,專輯登記告示牌流行榜 Top29 + 搖滾榜 Top9 + 數位榜 No.21。同名開場曲 “Avalon”,瀰漫神祕異國情調,Sully 收回粗獷爆裂聲頻,改以較內斂溫馴的方式指引,絕對提供樂迷一次欣喜的體驗;長達近 9 分鐘的 “7 Years”,娓娓道出籌備此輯的心境,並回顧一路走來的點滴,特別引薦搖滾新女將 Lisa Guyer 助聲;首波主打 “Sinner's Prayer”,加上弦樂與人聲堆疊,氣勢磅礡的沾染出些許歐式交響金屬元素,搶攻 iTunes 搖滾榜 Top9;戲劇性十足的 “The Rise”,交付 Lisa 主控揮灑,Sully 反退居合音點綴,交織成彷如飛奔於荒野部落的觸感;以鋼琴和弦樂互鳴的 “Until Then...”,勾勒一幅異常淒美的圖像;曲末純音樂的 “In Through Time”,施展最別出心裁又獨特迷人的創作靈魂。

CD:
01. Avalon
02. 7 Years
03. Broken Road
04. Sinner's Prayer
05. My Light
06. The Rise
07. Until Then...
08. The Departed
09. Eyes Of A Child
10. In Through Ti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usic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