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undgarden / 音園合唱團【Telephantasm / 復甦 - 精選 + 新歌】
2010.10.15 發行~
編號:274 421-6
德國進口、搖滾火種系列、有側標


* 葛萊美「最佳硬式搖滾演出」與「最佳金屬演出」兩座大獎肯定的Grunge大團重返歌壇之暖身精選大碟
* 特收唯一新歌 Black Rain + 精選多首代表作 Spoonman、Black Hole Sun、Burden In My Hand、Blow Up The Outside World 等
 

  

在 90 年代以降的搖滾區塊中,串連起另類新世代之重要橋段,締造一次又一次的音樂新突破。與 Nirvana、Pearl Jam、Alice In Chains 並列 Grunge 風潮四大團之一的 Soundgarden,締造全球銷售突破 2000 萬張紀錄,1994 年連續抱走葛萊美「最佳硬式搖滾演出」以及「最佳金屬演出」兩座大獎肯定。經過 12 年漫長等待,Soundgarden 的團員再度歸隊,重新站上國際舞台釋放搖滾熱力!

能扛起吉他、貝斯、鼓、鋼琴、口琴、曼陀林、斑鳩琴…等多樣樂器演奏之責的主角 Chris Cornell,在 80 年代的地下獨立界打滾多時,直到 90 年代的 Grunge 風潮興起,努力多時的 Soundgarden 終於嚐到走紅滋味。1997 年樂團不敵解散命運,最為活躍的 Chris,隨後於 2002-2006 年間帶領因主唱 Zack de la Rocha 出走的 Rage Against The Machine 其他隊員另搭起 Audioslave,貢獻 3 張全美累積 500 萬張銷售數字的專輯,接連推出 10 首搖滾榜 Top10 單曲,獲得第 48 屆葛萊美「最佳硬式搖滾演出」提名榮耀。還陸續發行 3 張個人大碟,皆有不錯迴響。

除了 Chris 之外,入籍滾石雜誌「史上百大吉他手」名單的 Kim Thayil、同時身兼 Pearl Jam 鼓手一職的 Matt Cameron、老戰友 Ben Shepherd 回位貝斯手,4 名大將共同交出唯一新歌 + 多首代表作精選輯【Telephantasm】,作為 Soundgarden 重返歌壇的熱身準備。包括:1987 年處男秀 “Hunted Down”,毫無修飾的粗糙聲頻,透著濃烈地下之音;1994 年揚眉吐氣的 “Spoonman”,不僅獲頒第一枚金唱片銷售,更搶攻美國主流搖滾榜季軍 + 現代搖滾榜 Top9;葛萊美青睞關鍵 “Black Hole Sun”,創下百萬銷量,分別入主 VH1 頻道「90 年代最經典百大歌曲」、Q 雜誌「史上最偉大的 1001 首歌」、Kerrang! 的「史上百大名曲」、Guitar World 之「百大經典吉他獨奏」...等名單;登記主流搖滾榜冠軍記錄的 “Burden In My Hand” 和 “Blow Up The Outside World”;嶄新錄製的主打 “Black Rain”,回歸早期 Grunge 興味,扭曲的吉他穿繞最神迷線條,霸佔英倫搖滾榜亞軍 + 挺進 US 主流搖滾榜 Top10 之林。

CD:
01. Hunted Down
02. Hands All Over
03. Outshined
04. Rusty Cage
05. Birth Ritual
06. My Wave
07. Spoonman
08. Black Hole Sun
09. Fell On Black Days
10. Burden In My Hand
11. Blow Up The Outside World
12. Black Ra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usic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