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immy Eat World / 大胃王吉米合唱團【Invented / 發現】
2010.10.15 發行~
編號:274 841-6
德國進口、搖滾火種系列、有側標、內含原文歌詞


* 揮舞著Emo樂種旗幟的第一搖滾部隊
* 龐克/搖滾界製作名師 Mark Trombino (blink-182、The Living End、Finch) 操盤,率先搶進英國金榜 Top29
* 交替狂放電吉他飆奏,驚艷滲入 Electro-Pop 輔佐的 “My Best Theory”,拿下現代搖滾榜亞軍席次
 

  

在 90 年代最具侵略性的 Emo樂種推波助瀾下,成為第一支入籍主流大廠、風光跨進流行市場、突破音樂疆界的重要樂團 Jimmy Eat World,雖然不似 The Used 神經質的詮釋方式,卻也和 The Get Up Kids、Thursday等紅團一樣,展現超高能量的順暢音頻,一傾而洩激爆出最為強悍之龐克氣度。

為了一展相同的音樂抱負,死黨 Jim Adkins (主唱/吉他手)、Zach Lind (鼓手)、Tom Linton (吉他手) 與 Mitch Porter (貝斯手),在 1994 年的亞利桑那州組織起重龐克搖滾部隊 Jimmy Eat World。1995 年獲簽 Capital 主流公司發行專輯,卻不見任何亮眼記錄。Mitch 離團轉由 Linton 國中同學 Rick Burch 取代,曲風漸以 Emo 為導向,雖然此派系在美國尚未風行,卻在歐洲廣獲迴響,轉加盟 DreamWorks 推出【Bleed American】,正式入籍百萬銷量樂團之林!雖然遇到公司合併的窘境,卻也被名廠 Interscope 招入旗下,再次出擊的作品【Futures】,不僅空降 Top6,更標到一枚金唱片認證。Jimmy Eat World 耗時三年拱出【Chase This Light】,寫下出道以來最佳第 5 名的商業佳績,贏取 AMG(3/5) + 滾石雜誌(3/5) + 娛樂週報(A) + Kerrang!(4/5) + NME(7/10) 等媒體一面倒讚譽推崇!

成軍超過 15 年的 Jimmy Eat World,終於問世睽違 3 年的大碟【Invented】,請來合作多年的好夥伴,也是龐克/搖滾界製作名師 Mark Trombino (blink-182、The Living End、Finch) 操盤,率先搶進英國金榜 Top29。利用 Acoustic 吉他和擊掌聲頻逐漸讓“Heart Is Hard To Find”現形,接著譜入鼓奏和弦樂伴隨,沒有提供壓力過高的搖滾音浪,好聽得令人嘴角上揚;火力全開的 “My Best Theory”,交替狂放電吉他飆奏,驚艷滲入 Electro-Pop 輔佐,增添更為搖擺律動,拿下現代搖滾榜亞軍;Emo 嗓音漂亮的散播於 “Higher Devotion” 裡頭,灑下強力電氣搖滾情節;“Movielike” 除了散盡討喜的旋律外,節奏來回順暢盪漾,隨著 Jim 絕對動人的效應促使下,是一聽就會上癮的佳作;一快一中板的 “Coffee And Cigarettes” 和 “Stop”,外加營造迷離場景的 “Mixtape”,都是 Jimmy Eat World 此回精心調配最耐聽的音符。

CD:
01. Heart Is Hard To Find
02. My Best Theory
03. Evidence
04. Higher Devotion
05. Movielike
06. Coffee And Cigarettes
07. Stop
08. Littlething
09. Cut
10. Action Needs An Audience
11. Invented
12. Mixtap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usic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