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ylor Swift / 泰勒絲【Speak Now / 愛的告白】(首批限量進口盤)
2010.10.29 發行~
編號:274 939-5
香港限量進口、無側標、內含原文歌詞


* 榮登 2008 和 2009 年全美最賣座歌手,抱回 4 座葛萊美獎 + 6 座全美音樂獎...等 70 座獎項,累積 2800萬次數位下載量,摘下數位銷售史上最高名次!!
* 第三張全創作大碟首推主打歌 “Mine”,寫下空降告示牌流行榜 No.3 + 數位榜冠軍記錄,成為一年之內擁有兩首空降單曲榜前五名歌曲的女歌手,追平瑪麗亞凱莉紀錄 

 

專輯銷售數字突破 1300 萬張門檻,榮登 2008 和 2009 年全美最賣座歌手,入圍大小獎項 200 座之多,抱回4 座葛萊美獎 + 6 座全美音樂獎...等共 70 座獎項加冕的國民小公主 Taylor Swift / 泰勒絲,清新美麗的外貌不是她最傲人的資產,甜美的歌喉、優異的創作才華、精湛的吉他/鋼琴彈奏技巧,讓她的音樂路走得比別人寬廣。靠著【Taylor Swift / 首張同名專輯】、【Fearless / 無懼的愛】兩張大碟,短短 3 年多的時間,泰勒絲登上滾石、告示牌等權威雜誌封面,進入富比士「最具影響力名人」的百大名單行列,累積 2800 萬次數位下載量,摘下數位銷售史上最高名次!

眾所矚目的第三張錄音室新碟【Speak Now】,依然由泰勒絲歷屆作品的幕後功臣 Nathan Chapman 擔綱掌舵。首波主打 “Mine”,包覆流行味十足的順暢旋律,鄉村搖滾的基調討好樂迷雙耳,上演一齣嘴角上揚的甜蜜愛戀,寫下空降告示牌流行榜 No.3 + 數位榜冠軍記錄,也讓泰勒絲成為在一年之內擁有兩首空降單曲榜前五名的女歌手,追平瑪麗亞凱莉在 1995 年創下的紀錄;再接再厲的攻勢 “Speak Now”,以 Acoustic 吉他作基調,聽似舒緩的曲式,卻暗藏著波濤洶湧的情緒,面對新娘不是我的場景,想像大鬧教堂婚禮、展現選我最好的意圖,快速跳上全美流行榜 Top 8 席次。【Speak Now】由泰勒絲一手包辦詞曲創作,再度散發她無與倫比的超魅力!

CD:
01. Mine
02. Sparks Fly
03. Back To December
04. Speak Now
05. Dear John
06. Mean
07. The Story Of Us
08. Never Grow Up
09. Enchanted
10. Better Than Revenge
11. Innocent
12. Haunted
13. Last Kiss
14. Long Liv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usic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