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R.D. / 永生樂團【Nothing / 空無】
2010.11.12 發行~
編號:274 074-3
德國進口、有側標

* 天王天后心甘情願排隊等候的超級製作團隊
* 特別邀請經典大師 Jimmy Iovine (U2、Bruce Springsteen、Tom Petty) 指導
* 贏得葛萊美和全美音樂雙獎肯定的南岸饒舌奇才 T.I.、全球突破千萬張銷售的才氣歌姬 Nelly Furtado 齊聲助唱
 

  

信手拈來五彩繽紛的音樂畫面,天王天后級歌手/團體甘願排隊等歌,打通嘻哈、節奏藍調、放克、搖滾、電子、舞曲等樂種的任督二脈,總是能提供聽眾耳目一新的感受,三位團員身兼製作/詞曲撰寫/歌唱/多項樂器演繹的N.E.R.D.,創造出一種結構繁複卻又漂亮俐落,同時具備傳統原味與節奏律動的混搭新時尚。

三座葛萊美獎加冕的 Pharrell Williams / 菲董,以及能把玩鋼琴、鍵盤、吉他、貝斯、薩克斯風、打造 Kenna團隊的 Chad Hugo,在 12 歲時被家人送去夏令營時相識,兩人和好友 Timbaland 開始膩在一起玩音樂。高中時遇上可唱可饒、跨越黑人白人拿手風格的 Shae,於是 N.E.R.D. 就此成軍。受到創造 New Jack Swing 新潮流的先鋒 Teddy Riley 賞識而簽下,經過揮灑音符想像空間與探索的首張專輯【In Search Of…】、廣泛汲取各類型音樂前輩之精華而成的【Fly Or Die】、2008 年夏季最酷大碟【Seeing Sounds】三張作品的相繼問世,成功奠定 N.E.R.D. 的事業基礎,讓三位成員發光發熱於國際歌壇。

按照慣例由 Pharrell Williams + Chad Hugo 肩負新專輯【Nothing】的製作大任,這次還特別請來大師級人物Jimmy Iovine (U2、Bruce Springsteen、Tom Petty) 指導。贏取葛萊美和全美音樂雙獎肯定的南岸饒舌奇才 T.I.,歡樂出席 “Party People” 派對現場,濃厚 Funky 線條勾引愉悅的搖擺律動;施展催眠魔力的 “Hypnotize U”,假音漂亮的演繹甚是突出;翻攪藍調與靈魂元素的 “Help Me”,精緻灌入些許迷幻氣息,起伏的嗓音頻率帶動聆賞情緒;灑下舒服 Funy Soul/Disco/Jazz 粒子的 “Perfect Defect”,令人愛不釋手;復古包圍的 “I've Seen The Light”,提供順暢耐聽旋律,將是攻榜優選;全球突破千萬張銷售的百變才氣歌姬 Nelly Furtado,齊力於登錄節奏藍調榜 Top15 + 美國舞曲榜T op26 的 “Hot-N-Fun” 中玩出 fun 到底的樂趣。

CD:
01. Party People - feat. T.I.
02. Hypnotize U
03. Help Me
04. Victory
05. Perfect Defect
06. I've Seen The Light / (Interlude) Inside Of Clouds
07. God Bless Us All
08. Life As A Fish
09. Nothing On You
10. Hot-N-Fun – feat. Nelly Furtad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usic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