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nie Lennox / 安妮藍妮克絲【A Christmas Cornucopia / 聖誕饗宴】
2010.12.03 發行~
編號:275 330-9
德國進口、有側標、內含原文歌詞

* 4 座葛萊美獎加持,英國白人靈魂第一名伶首張聖誕應景大碟
* 邀請王牌製作高手 Mike Stevens (Tina Turner、Tom Jones、Take That) 操刀
* 特別親自創作動人新曲 “Universal Child”,AMG 網站 4 星高評:「2010 年一張真正具有冠軍相的經典聖誕專輯」 

  

入選滾石雜誌「史上百大傑出歌手」、VH1 頻道「百大搖滾樂女性」行列,2008 年拿下全美音樂「特殊貢獻獎」。從Eurythmics雙人組合到單飛至今,締造全球8000萬張專輯銷售量、4 座葛萊美 + 8 座全英音樂 + 1 座奧斯卡以及 2 座金球獎項加冕,同為 Billboard 雜誌於 1992 年創立的「世紀音樂獎」得主,Annie Lennox是第11位被授與這項殊榮的藝人,證明她在樂界無可取代的崇高地位。

擁有「英國音樂史上最成功的英籍女藝人」頭銜,Annie 混合男性堅毅、勇敢、沉穩和女性溫柔、脆弱、感性的獨特人格魅力,以及中性化的魅惑造型和獨樹一格之聲線,散發出絕對致命的吸引力。這位白人靈魂的第一名伶,於70年代末期,經由朋友介紹認識吉他手Dave Stewart而建構起 Eurythmics,83 年推出【Sweet Dreams (Are Made Of This)】專輯,其中同名主攻單曲搶下英國亞軍 + 美國冠軍,瞬時打開全球知名度。離團發展個人事業的 Annie,陸續問世首張處女秀【Diva】(1992)、翻唱特輯【Medusa】(1995)、相距八年的【Bare】和 2007 年之【Songs Of Mass Destruction】等四張大碟,滾石雜誌未曾給予低過三顆星之推崇。

和老東家 RCA 合作近 30 年後,轉加盟 Island Records 旗下,推出首張聖誕應景大碟【A Christmas Cornucopia】,AMG 網站率先給予 4 星高評:「2010 年一張真正具有冠軍相的經典聖誕專輯」。邀請王牌製作高手 Mike Stevens (Tina Turner、Tom Jones、Take That) 操刀。重新演繹許多耳熟能詳的曲目,搭配弦樂和唱詩班輔佐的 "Angels From The Realms Of Glory”,滿是溫馨感動之情;曾搭配「最佳女主角:返老還童篇」經典廣告曲 "God Rest Ye Merry Gentlemen”,巧妙融合蘇格蘭的民族風情;Noel 是法文的聖誕節,卻是首起源於 18 世紀英國的傳統耶誕應景頌歌 “The First Noel”;每到歲末年終耶誕佳節必播的 "Silent Night”,交付簡單鋼琴為基礎,襯上如同天使般孩童和成人交錯和聲,撫慰人心且平靜之氣滿溢全曲;最後的 “Universal Child”,是 Annie 特別撰寫的新歌,低迴婉轉的細膩情感鋪陳教人沉醉。

CD:
01. Angels From The Realms Of Glory
02. God Rest Ye Merry Gentlemen
03. See Amid The Winter's Snow
04. Il Est Ne Le Divin Enfant
05. The First Noel
06. Lullay Lullay (The Coventry Carol)
07. The Holly And The Ivy
08. In The Bleak Midwinter
09. As Joseph Was A Walking (The Cherry Tree Carol)
10. O Little Town Of Bethlehem
11. Silent Night
12. Universal Chil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usic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