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ucchero / 蘇奇洛【Chocabeck / 巧克貝克】
2010.12.03 發行~
編號:275 448-8
德國進口、有側標、內含原文歌詞

* 義大利樂史中的絕對天王,上帝金嗓安德烈波伽利的恩師
* 多座葛萊美獎肯定大師 Don Was、製作過多達 14 張冠軍專輯的 Brendan O’Brien 齊力拱盤
* 以義大利文和英文雙語演繹,“È un peccato morir” 霸佔義大利雙週 Top5、“Chocabeck” 則有 The Beach Boys 首腦 Brian Wilson 站台 

  

美國 Woodstock '94 唯一受邀的歐陸藝人,義大利樂史中的絕對天王,一手將有著上帝嗓音美譽的 Andrea Bocelli 捧上國際領域的 Zucchero,橫跨各領域廣受全球天王的歡迎,包括:英倫白人靈魂/藍調搖滾大師 Joe Cocker、美國藍調吉他英雄 Stevie Ray Vaughan、吉他之神 Eric Clapton、融合爵士樂的開山鼻祖 Miles Davis、搖滾詩情紳士 Sting、永遠的男高音 Luciano Pavarotti、鋼琴老頑童 Elton John 全都指定 Zucchero 幫腔助陣。

以沙啞、歷經滄桑的迷人嗓音征服樂壇,展現民族性強烈的個性化音韻,原名 Adelmo Fornaciari 的 Zucchero,青少年時期把玩 Blues/R&B 風格,同時鑽研吉他彈奏,相繼成立 Le Nuove Luci、Sugar And Candies 等團體。 1978 年開始替義大利知名歌手譜出流行音符,整個 80-90 年代不僅締造出多張暢銷歐洲冠軍專輯,更不遺餘力在各音樂領域發掘深具潛力新人,曾經與流行樂巨星、樂團共同推出系列專輯,獲得全球一致好評。1987 年與白人靈魂男歌手 Paul Young 合唱 “Senza una donna (Without A Woman)”,成功席捲英美兩地排行,登上事業第一個高峰。1992-2007 年間推出的專輯,全部登上義大利排行冠軍寶座!

醞釀兩年的新碟【Chocabeck】,以義大利文和英文雙語演繹,又是張直接攻頂之作,請到多座葛萊美獎肯定大師Don Was (The Rolling Stones、Bob Dylan、Bonnie Raitt)、製作過多達 14 張冠軍專輯的 Brendan O’Brien (Pearl Jam、Bruce Springsteen、AC/DC) 和 Zucchero 齊力操盤。鋼琴和吉他溫柔伴隨,透著絲絲感傷氛圍的 “Someone Else’s Tears”,由搖滾天團 U2 靈魂主腦 Bono 參與撰寫;輕鬆搖擺的 “È un peccato morir”,搭上 Zucchero 散發 Soulful 聲調,是相當好咀嚼的流行佳作,霸佔義大利雙週 Top5;融合福音頻率的 “Vedo nero”、入列「搖滾名人殿堂」的經典團隊 The Beach Boys 首腦 Brian Wilson 站台 “Chocabeck”、流露民謠味覺的 “Spicinfrin Boy”、曲末感恩祈福的 “God Bless The Child”…等曲目,都是 Zucchero 此回交出的得意好歌。

CD:
01. Un soffio caldo
02. Someone else's tears
03. Soldati nella mia città
04. È un peccato morir
05. Vedo nero
06. Oltre le rive
07. Un uovo sodo
08. Chocabeck
09. Alla fine
10. Spicinfrin boy
11. God bless the chil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usic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