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m Jones / 湯姆瓊斯【Greatest Hits - Rediscovered / 經典重現】(2CD / 2CD 精選)
2010.12.10 發行~
編號:533 127-7
德國進口、有側標

* 英倫藍眼靈魂領導先鋒,締造全球破億銷售天量的傳奇大師
* 跨廠牌精彩收錄 1965-2010 年間排行代表金曲
* 嚴選英倫冠軍曲 “It's Not Unusual” 和 “Green Green Grass Of Home”、夜店夯歌 “Sex Bomb”、007「霹靂彈」主題曲 “Thunderball”、英搖超級樂團 Stereophonics 助陣 “Mama Told Me Not To Come” 等 29 首招牌作
 

  

雖已邁入古稀之年,但是 Tom Jones 仍然屹立不敗,頂著英倫藍眼靈魂領導先鋒的桂冠,06 年更封爵有著 Sir Tom Jones 尊稱,縱橫歌壇近 50 年歲月,締造全球破億銷售天量,音域寬廣跨越流行、搖滾、節奏藍調、鄉村、草根民謠、舞曲、電子、靈魂、福音等區塊。2010 年第 39 張錄音室大碟【Praise & Blame】,直奔英國金榜亞軍,踏入睽違 33 年的美國告示牌專輯榜百大之林,實證寶刀未老的堅強功力。

1965 年以 “It’s Not Unusual” 開啟歌唱事業,配置渾厚聲線、性感穿著以及挑逗動作,電昏許多女性同胞。70年代中期,因喉嚨開刀沈寂一段時間。1988 年與電子團體 Art Of Noise 合作翻唱 Prince 經典作 “Kiss”,讓 Tom 達到事業另一高峰。1999 年對唱特典【Reload】,於 1999 年與 2000 年兩度連莊冠軍寶座,抱回全英音樂獎「年度最受歡迎男歌手」,Tom 的傳奇故事還在持續發酵!

嚴選 1965-2010 年間排行代表金曲的【Greatest Hits - Rediscovered】,毫不遺漏的跨廠牌精彩收錄29首招牌作。包括:挑逗聽覺神經的 “Kiss”,睽違7年站上美國排行榜的重點曲目;散發異國情調的 “Delilah”,登記歐洲多國冠軍;享有英搖超級救世主美譽的 Stereophonics 助陣 “Mama Told Me Not To Come”,直奔英國金榜 No.4;英國獨立報五星滿分推崇的 2010 超凡新碟【Praise & Blame】中,詮釋民謠之父 Bob Dylan 小品 “What Good Am I?”;和德國浩室教父 Mousse T 合作之 “Sex Bomb”,淪陷全球各大夜店;007 電影系列「霹靂彈」主題曲 “Thunderball”;以傻情歌 “Lovefool” 揚名國際的 The Cardigans 幫腔於 “Burning Down The House”;掠下美國告示牌亞軍的無敵歌 “She's A Lady”,都是令人難以忘懷的回味經典。

CD1:
01. Kiss
02. Delilah
03. Mama Told Me Not To Come
04. Detroit City
05. What Good Am I?
06. Green Green Grass Of Home
07. It's Not Unusual
08. Thunderball
09. Sex Bomb
10. What's New Pussycat?
11. If I Only Knew
12. I'll Never Fall In Love Again
13. Daughter Of Darkness 14. Burning Down The House

CD2:
01. Resurrection Shuffle
02. Burning Hell
03. Without Love
04. Funny Familiar Forgotten Feelings
05. She's A Lady
06. Give A Little Love
07. Stoned In Love
08. Medley From "The Full Monty"
09. Baby It's Cold Outside
10. Didn't It Rain
11. It'll Be Me
12. Help Yourself
13. I (Who Have Nothing) 14. With These Hands
15. Bama Lama Bama L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usic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