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Bees / 蜜蜂合唱團【Every Step's A Yes / 肯定的腳步】
2010.12.10 發行~
編號:275 045-7
德國進口、無側標、內含原文歌詞

* 2002 年首張專輯【Sunshine Hit Me】入列「死前必聽 1001 張專輯」名單,2004 年大碟【Free The Bees】『獲得告示牌雜誌滿分推崇
* 爽朗寫意的迷人新作獲得 NME 高度讚許為:「一個樂團的非凡重生」
 

  

曾獲英國水星音樂獎提名的 The Bees 樂團,追尋著復古風潮的腳步,拼貼組裝車庫搖滾、鄉村、爵士、民謠、迷幻、雷鬼等元素,重現搖擺迷人的傳統場景,同時不斷貢獻一齣齣歡樂的派對實況。2002 年發行首張專輯【Sunshine Hit Me】,成為「死前必聽 1001 張專輯」名單之重頭戲。2004 年於知名 Abbey Road Studios 錄下【Free The Bees】,美國告示牌雜誌送上滿分推崇。2007 年的【Octopus】,同樣締造傳媒一面倒的好評。

加盟環球旗下 Fiction Records 的新碟【Every Step's A Yes】,交付合作愉快的 Paul Butler (B.B. King、Jim Croce) 操盤,獲得 NME 高度讚許:「一個樂團的非凡重生」,彷彿脫胎換骨的 The Bees,以這張專輯提供了難以歸類、卻又獨樹一格的音樂新導向。正如團員所言:「這是張更趨成熟的作品,特別探討了真實生活的種種議題。」陸續推出整合所有簡單旋律,輕鬆搖擺追逐情愛的 “I Really Need Love”、新式民謠為主題的 “Silver Line” 等攻榜曲目,都是 The Bees 爽朗寫意的迷人樂章。

CD:
01. I Really Need Love
02. Winter Rose
03. Silver Line
04. No More Excuses
05. Tired Of Loving
06. Change Can Happen
07. Island Love Letter
08. Skill Of The Man
09. Pressure Makes Me Lazy
10. Gai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usic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