滾石雜誌評選年度最佳專輯與歌曲 全被肯伊威斯特包了!
年度最佳歌曲”Runaway” 竟來自肯伊自拍照糗事
對未來另一半開出高標準 自嘲「跟我相愛沒有那麼簡單」

美國最權威的音樂雜誌 Rolling Stone / 滾石公佈 2010 年最棒專輯與單曲排名,第一名全部都由 Kanye West / 肯伊威斯特給包了!新專輯【My Beautiful Dark Twisted Fantasy / 我的奇特幻想】與新歌 "Runaway / 逃離" 分佔滾石雜誌年度最優專輯與單曲第一名,不過這首滾石年度最佳歌曲 ”逃離”,靈感竟是來自讓肯伊很糗的自拍裸照事件。而肯伊自從與名模前女友 Amber Rose / 安珀蘿絲分手之後,就感情空窗好幾個月,日前竟傳出與美國「翹臀金」Kim Kardashian / 金卡達夏恩 秘戀,甚至金已懷有身孕的緋聞,雖然最後證明是一場烏龍,肯伊也透露自己有了想當爸的念頭, 不過他對孩子的媽可是開出高條件,他自嘲「畢竟跟我相愛沒那麼簡單。」

肯伊原本是嘻哈樂壇的天之驕子,不過自從發生去年喝酒醉搶泰勒絲麥克風事件後,運氣就一直不太好,先是因為泰勒絲事件成為被媒體與網友口誅筆伐的頭號公敵,甚至連歐巴馬總統都罵他是「驢蛋」(Jackass)。接著又發生肯伊把自拍照用 MySpace 寄給女網友展現「雄風」,卻被女網友流傳出去,接著自拍照被拿去女性雜誌「Playgirl」兜售卻又被拒絕的糗事,肯伊把這起經過寫成新歌 ”逃離”,歌詞寫到:「她在我的電子郵件看到一張照片,我把自己的「小弟弟」照寄給了她,我不知道女生會有什麼感覺,但我現在的感覺不太好。」 不過從自拍照事件可以看出來天王也是會寂寞的,目前肯伊除了感情空窗,也正努力尋覓未來能跟他一起製造愛情結晶的女人,不過”臭屁”世界有名的肯伊當然對另一半開出高標準,「我是一個浪漫地無可救藥的人,我正努力尋尋覓覓能當我孩子的媽的女人,這絕對不是一時心血來潮,我真是的想結婚,她必須要能帶得出場、要夠清新、夠聰明、抗壓性夠強,畢竟要跟我在一起不是一件簡單的事。」

肯伊這張新專輯【我的奇特幻想】發行首週就以 49 萬 6 千張的銷量連續第 4 度空降美國專輯榜,同時連續第 5 度空降節奏藍調榜。叫座之外更讓所有樂評一致叫好,美國滾石雜誌除了評選為年度最佳專輯與歌曲之外,更送上了珍貴的 5 顆星評價,另外娛樂週刊也給了最高分 A,英國太陽報給了 5 顆星,Spin 雜誌評為年度最佳專輯,一向挺另類地下音樂為主的 NME 雜誌也給了 9/10 的超高評價,專輯已在台灣地區發行。

「光是說這是有史以來最棒的專輯,已經不夠了, 應該說這是對向下沉淪的音樂市場宣戰的專輯. 長久以來我們不斷的降低要求, 接受半調子,但肯伊威斯特要我們不讓步,要我們要求更多。」本評論節錄自滾石雜誌。

2010.12.0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usic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