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omic Tom / 原子湯姆樂團【The Moment / 此時此刻】
2010.12.17 發行~
編號:275 728-3
德國進口、搖滾火種系列、有側標

* 實力與運氣兼具的流行搖滾新銳
* 以 iPhone 在紐約地鐵即興演唱,影片上傳 YouTube 網站未滿 72 小時即突破百萬次瀏覽狂潮
* 快意推薦 YouTube 網站 400 萬名樂迷瀏覽的首支單曲 “Take Me Out" 

  

2010 年 10 月 8 號,在紐約市連結曼哈頓大橋與布魯克林的B線地鐵上,Atomic Tom 樂團的四個成員拿起iPhone,利用手機上的樂器程式功能,搭配攜帶型充電揚聲器,現場演唱了輕快悅耳的流行搖滾小品 “Take Me Out"。才兩個月時間,這段結合高科技產品與傳統街頭演唱精神的影片,竟然在 YouTube 網站上吸引了全球超過400 萬樂迷的點閱瀏覽,這樣的超人氣,讓他們原本坎坷的練團生涯--在走道、浴室、廚房架麥克風,把揚聲器與吉他盒堆放牆角,將多功能衣櫃改造成唱歌室,三不五時接獲噪音投訴、引來警察制止演出…,從此有了重大改變,Atomic Tom 終於在 2010 年 11 月發行首張專輯【The Moment】。

首支單曲 “Take Me Out" 藉由紐約地鐵的 iPhone 演唱錄影帶引起熱烈迴響,這首歌恰如其分概括了專輯主題核心,主唱Luke White說:「這是一首描寫受傷心情的歌曲,它談到讓別人走進你的人生,讓別人拯救你,承認你自己非常需要,然後請求幫助,那是一個非常困難的工作,每一個人在人生的某些時候都會經歷這樣的過程。」專輯裡的歌曲展現了多樣的音樂創作才華,有混搭電子樂與大氣勢搖滾樂的快意之作 “Let Let Go Tonight",滿佈浪漫色彩的 “We Were Never Meant To Be",細膩動人的 “Play That Dirty Girl",每一首歌曲在流露創作神采之餘,也懂得透過歌曲的格局與樂迷的聽覺建立連結。同名標題曲 "The Moment" 在塑造宏偉氣勢的同時,依然表現出深層意義與音樂感,吉他手 Eric Espiritu 表示:「那首歌有份清新的感覺,但它又能與我們成長過程中所喜歡的音樂產生連結,那首歌有很多的魔力,前置製作就花了三天時間,把我們腦袋中聽到的音樂全都集結在一起。」正如美國線上出版網站 Radar Online 所言:「他們也許不是第一個利用I Phone 演唱引起注意的樂團,但他們可能是其中最棒的!」

CD:
01. Let Let Go Tonight
02. The Moment
03. Take Me Out
04. Red Light Warning Sign
05. We Were Never Meant To Be
06. I'm Coming After You
07. Play That Dirty Girl
08. Maybe I'm Wrong
09. You Always Get What You Want
10. This Is How We Like To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usic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