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okio Hotel【Best Of /京選輯】(German Version / 德文版)
2010.12.24 發行~
編號:275 797-3
德國進口、有側標

視覺系超級偶像 5 年寫下神話
3 張冠軍專輯‧5 首冠軍單曲‧58 張白金唱片‧87 枚金唱片‧90 座各大音樂獎項‧800 萬張全球唱片銷量 

* 首張精選輯集結 2003-2009 年間德文版排行暢銷曲與珍稀作品,包含2首初次曝光歌曲 

  

主宰新人類,侵襲酷世代,視覺系偶像天團 Tokio Hotel 征服全球,創造德國近20年來最成功的音樂奇蹟!

出道 5 年寫下光與熱的華麗神話:3 張冠軍專輯、5 首冠軍單曲、58 張白金唱片、87 枚金唱片、90 座各大音樂獎項、800 萬張全球唱片銷量;在法國,50 萬名粉絲齊聚艾菲爾鐵塔下跟隨他們高唱德文;在美國時代廣場大型唱片行舉辦簽名會,因大批歌迷擠爆現場,紐約警局緊急勒令店家暫停營業;在網路世界,也有上百萬粉絲串聯自組部落格力挺。堅強的歌唱實力、華麗炫目的舞台魅力,以及紮實的創作功力,讓Tokio Hotel突破語言藩籬與文化隔閡,暢行國際無往不利,德國新聞雜誌「Spiegel」更把他們比喻為新一代的Beatles!

集結 2003-2009 年間排行暢銷曲與珍稀作品的精選輯【Best Of】,一網打盡德文版本招牌曲目,包括:一鳴驚人的 “Durch Den Monsun”,蟬聯德國單曲榜 7 週冠軍、入籍「2000 年代德國最佳單曲」名單;銳不可擋連三發 “Rette Mich”、“Der Letzte Tag”、“Übers Ende Der Welt” 登頂之作;動人抒情搖滾 “Spring Nicht”,‘07-‘08年間於歐洲多國持續熱賣,佔據德國’07 年終榜 No.89;混搭 Pop Rock 及時髦 Electro-Pop 元素的“Automatisch”;再追加 2 首未曾發表過的初次曝光作:’03 年以稚嫩嗓音詮釋的 “Mädchen Aus Dem All”、’09 年成熟深情的 “Hurricanes And Suns”。全世界正瘋狂刮起 Tokio Hotel 的搖滾新風暴,數百萬地球人早已深陷其中,你還想落後多久?!

CD:
01. Durch Den Monsun
02. Der Letzte Tag 3. Mädchen Aus Dem All [2003]
04. Übers Ende Der Welt
05. Schrei
06. An Deiner Seite (Ich Bin Da)
07. Spring Nicht
08. Automatisch
09. Lass Uns Laufen
10. Geisterfahrer
11. Ich Brech Aus
12. Für Immer Jetzt
13. Rette Mich
14. 1000 Meere
15. Komm
16. Sonnensystem
17. Humanoid
18. Hurricanes And Suns [Neuer Titel – 200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usic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