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神卡卡和男友為狗仔隊大打出手 被摔下陽台重傷坐輪椅?
新 MV 再挑戰尺度 MTV 台 6/15 首播
 

讓藝人又愛又恨的狗仔隊,對於今年爆紅的 Lady Gaga / 女神卡卡可能更別有一番體會!原本傳出女神卡卡為了歌唱事業,狠心與男友 Speedy 分手,日前在夏威夷海灘被狗仔拍到兩人恩愛依舊,女神卡卡也否認自己要事業不要男友的傳言,偷拍的狗仔隊反而幫澄清女神卡卡並非「薄情女」!巧合的是女神卡卡的新歌就叫 "Paparazzi / 愛情狗仔",並在 MV 中探討名人與狗仔之間的微妙關係,劇情描述女神卡卡不滿男友為了名氣,故意讓狗仔偷拍兩人親熱畫面,而將男友打得頭破血流,除此之外還演了一段真槍實彈的火辣吻戲,而一向衣不驚死不休的女神卡卡,也換了好幾套勁爆造型,這支音樂錄影帶將在 6/15 在 MTV 台首播。

"愛情狗仔" 的 MV 長達近八分鐘,女神卡卡找來曾幫瑪丹娜拍 "Music"、"Jump" 的 Jonas Åkerlund 執導,男主角則由影集「噬血真愛」男星 Alexander Skarsgard 客串演出,MV 劇情更令人玩味。MV 一開始大明星女神卡卡與男主角在房間親熱,男主角為了能讓狗仔偷拍到,把親熱場景移到陽台,女神卡卡發現男友心謀不軌後把男友打得頭破血流,女神卡卡也被男友推下陽台,差點死於非命。受傷之後的女神卡卡發現男友劈腿後決定毒害男友報復,更主動報警自首。最後女神卡卡的處境獲得媒體輿論的同情,更以大篇幅報導女神卡卡為她聲援,女神卡卡也成為爭奪媒體版面的最後勝利者。女神卡卡也維持一貫衣不驚人死不休的原則,在 MV 換了多種造型,包括穿著銅人高岔裝並杵著拐杖跳舞,被警方逮捕時也梳著甜筒頭,穿金戴銀地成為超華麗的罪犯。MV 一推出後獲得廣大迴響,美國八卦網站名人 Perez Hilton 更大讚 ”愛情狗仔” 很有可能成為 2009 年最棒的音樂錄影帶。

而面對爆紅的名氣,真實生活的女神卡卡也很有感觸的說:「我紅了之後,大家對待我的方式也變得不一樣,同樣的衣服我不紅時穿去夜店,大家都對我報以奇怪的眼神,現在我穿一樣的衣服反而大家覺得這是時尚,我很有才華,一切都只因為我現在紅了,但我還是我自己,是同一個人。」

目前女神卡卡正在日本進行唱片宣傳,日前抵達成田機場還吸引大批歌迷前往接機,其中不少女歌迷還畫上女神卡卡招牌的閃電造型眼妝,還有歌迷看到偶像太過興奮,在機場大哭呢。下週女神卡卡將前往韓國宣傳,除了記者會與小型演唱會之外,也會接受亞洲媒體採訪,女神卡卡即將開始在亞洲颳起旋風。

愛情狗仔MV http://www.youtube.com/watch?v=QQJ9Vi8GLok  

環球音樂 2009.06.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usic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