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dy Gaga / Lady Gaga【The Fame Monster /超人氣魔神】(新輯 + 經典 2CD 版)
2009.11.27 發行~
編號:272 527-6
台壓、有紙盒、內附中英歌詞本


時尚尖端 再前一端
預見未來 唯一女神 Lady Gaga

* CD1:2009 全新推出首週攻佔英/美排行 "Bad Romance" 及 Beyoncé 跨刀 "Telephone" 等 8 首新曲 EP
* CD2:2008 超人氣經典,收錄 "Just Dance"、"Poker Face"、"LoveGame"、"Paparazzi" 等英/美 No.1 及全美電台排行冠軍
 

 

先是把金色頭髮綁個超大蝴蝶結正式出道,再來把地球儀套在頭上參加歐普拉脫口秀,近期則穿上一襲紅絲絨無臉裝參加 MTV 音樂大獎震驚全球;美國偶像現場直播節目,她把 "Poker Face"” 這首快節奏舞曲,改編成爵士風格自彈自唱;現場演唱會,她連點兩支煙放在特製的鐵絲胸罩前。如果音樂流行時尚有尖端,Lady Gaga 早就抵達尖端的再前一端,一個人創意無限的打敗所有時尚達人,成為當今音樂流行時尚的唯一女神。

從紐約下東城的舞廳,到全世界變成她的舞台,Lady Gaga 把 80 年代以來的華麗搖滾、流行舞曲、電子新浪潮等音樂類型玩出繽紛魅力,成為搖滾、舞曲、時尚、前衛的代言人。專輯【The Fame】在英國金榜連霸 4 週冠軍,告示牌舞曲專輯榜蟬連 25 週冠軍,更一口氣連創 "Just Dance"、"Poker Face"、"LoveGame"、"Paparazzi" 等 4 首全美電台排行榜冠軍單曲的歷史新紀錄,專輯全球狂賣 4 百萬張,單曲突破 2 千 5 百萬天量。"Just Dance" 入圍葛萊美獎最佳舞曲,並和 "Poker Face" 連續拿下英、美兩地的排行雙冠軍。Lady Gaga 更席捲全球大小獎項,拿下 4 座 MTV 音樂獎、風光入圍四項全美音樂獎,還獲得 Billboard 雜誌 2009 年閃亮新星大獎 (Rising Star Award) 的殊榮,她感動地說:「十二個月前,我從沒想過會在這領獎。」而她 11 月 27 日即將展開的首次個人全球巡迴演唱會「The Monster Ball」,超搶手的門票也在推出後馬上銷售一空。在這豐收的一年,Lady Gaga 無法停止腦中源源不絕的創意,一連寫下 8 首新歌成為全新專輯 EP,再加上創下全球 400 萬張銷售的超人氣原始專輯,雙碟齊發成為【The Fame Monster】。

Lady Gaga 表示,【The Fame Monster】是在 2008-2009 年世界巡演的過程中創作的,歌曲表達了她對化身為性慾、酒精、愛情、死亡、寂寞等象徵的怪獸的恐懼感,曲風包含了歐式工業搖滾、哥德音樂、90 年代舞曲與 80 年代瀰漫感傷氛圍的流行樂。新歌的製作搭檔除了 RedOne 之外,還有 Teddy Riley [*麥可傑克森]、Rodney Jerkins [*碧昂絲]、Ron Fair [*黑眼豆豆]…等暢銷製作人。EP 首支單曲 "Bad Romance" 發行首週猛攻全美熱門單曲榜 Top9 與英國金榜 Top10,Lady Gaga 同時力邀性感歌后碧昂絲帶來火紅的派對勁歌 "Telephone",閃爍 90 年代歐式舞曲色澤的 "Dance In The Dark",還有 Lady Gaga 獻給父親的流行抒情小品 "Speechless"。無論是怪咖還是鬼才,Lady Gaga 絕對是 2009 年最火紅的藝人,名符其實的超人氣女神。

CD1: The Fame Monster / 超人氣魔神
01. Bad Romance / 羅曼死 (發行首週空降全美熱門單曲榜 Top9,2009 年 10 月巴黎時尚週首播單曲)
02. Alejandro / 亞歷山卓
03. Monster / 魔女
04. Speechless / 無言以對
05. Dance in the Dark / 在黑暗中漫舞
06. Telephone (featuring Beyoncé) / 電話 (動感天后碧昂絲跨刀合唱)
07. So Happy I Could Die / 死無遺憾
08. Teeth / 張牙舞爪

CD2: The Fame / 超人氣
01. Just Dance - featuring Colby O'Donis / 舞力全開 (7 國排行冠軍,全球 20 大排行榜 Top10 成名熱歌,葛萊美獎最佳舞曲提名)
02. LoveGame / 愛情遊戲 (全美 Top40 主流單曲/舞曲榜冠軍 + 流行單曲榜Top4 + 熱門單曲榜 Top5)
03. Paparazzi / 愛情狗仔 (全美流行單曲榜冠軍 + 熱門單曲榜 Top6,2009 年 MTV 音樂錄影帶大獎得獎作品)
04. Poker Face / 撲克臉 (17 國排行冠軍包括:全美熱門單曲/流行單曲/舞曲榜三冠王)
05. I Like It Rough / 喜歡來硬的
06. Eh, Eh (Nothing Else I Can Say) / 嗯 嗯 (無話可說)
07. Starstruck - featuring Space Cowboy and Flo Rida / 懼星症 (嘻哈猛將佛羅里達及法國名DJ太空牛仔跨刀助陣)
08. Beautiful, Dirty, Rich / 美麗 骯髒 富有
09. The Fame / 成名在望
10. Money Honey / 金錢寶貝
11. Boys Boys Boys / 男孩 男孩 男孩
12. Paper Gangsta / 紙上流氓
13. Brown Eyes / 棕色眼眸
14. Summerboy / 陽光男孩
Bonus Track:
15. Disco Heaven / 迪斯可天堂
16. Retro, Dance, Freak / 懷舊 跳舞 怪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usic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