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神卡卡新歌 "Born This Way" 今晚 (2/11) 9 點 台灣電台零時差聯合首播
新單曲封面「怪獸長角」全球小怪獸跟著「封」狂 艾爾頓強爆口說新歌讚
台灣兩大數位音樂平台 KKBOX、ezPeer 平台 同步新歌上架

卡卡迷們終於不用再等了! 從女神卡卡去年 9 月在美國 MTV 音樂錄影帶大獎上清唱新歌 "Born This Way / 天生如此 (暫譯)" 至今已超過 6 個月,全球小怪獸們 (女神卡卡對歌迷的暱稱),一直再等這首新歌首播日的到來,現在 "天生如此" 確認美國將在 2 月 11 日首播,台灣地區也確定將於今晚 (2/11) 9 點與美國零時差,在全國北中南電台聯合首播! 而台灣兩大數位音樂平台 KKBOX、ezPeer 平台 將在今晚同步上架這首新歌。女神卡卡在自己的推特與臉書上公佈新單曲封面,她以裸背入鏡,再加上誇張的臉妝,特別引人注意的是在她臉上與肩膀上的突角,好像小怪獸長角一樣,勢必又將引起一波討論與模仿的熱潮!

女神卡卡以【The Fame Monster / 超人氣魔神】專輯入圍今年 6 項葛萊美獎,同時受邀在美國時間本週日晚上舉行的典禮上首唱 ”天生如此 (暫譯)”,這首新歌原本計劃在頒獎典禮當天在電台首播,希望結合入圍與典禮首唱的氣勢為新歌首播造勢,不過卡卡實在等不及與歌迷分享這首讓她十分滿意的新作品,她在推特上說:「我無法再等了,新歌首播就在本週五!」歌迷除了可以提早聽到新歌之外,也可以開始期待女神卡卡又將以什麼驚奇的造型現身葛萊美獎。

女神卡卡是全球擁有最多網路追隨者的歌手,他在臉書上一共有 2700 萬名粉絲,在推特上則有780 萬粉絲,一直以來她都是用社群網站在跟小怪獸歌迷們搏感情,這首新歌從歌名與首播日期,再到公開歌詞與單曲封面,都是女神卡卡親自用推特與臉書向歌迷宣佈,而女神卡卡「怪獸長角」封面公佈之後,也讓全球小怪獸歌迷們跟著「封」狂 ,有歌迷留言說「這是狂野的奢華」,也有人說「卡卡長角美呆了」,不過也有摸不著頭緒的人說「這是什麼?」。

目前只有極少數人聽過這首新歌,但聽過的都說舉起大姆指說讚,傳言將在女神卡卡新輯中跨刀的艾爾頓強說:「這首歌真是屌翻了! (it’s f—ing amazing.),這首歌將會取代 "I Will Survive",成為同志朋友的主題曲。」而美國八卦部落格名人 Perez Hilton 則激動的表示:「這首歌除了為同志發聲之外,相信每個人聽了都能感同身受,特別是那些不被主流接受的少數族群,音樂也很棒,這肯定會成為卡卡最棒的歌之一。」

女神卡卡以【超人氣魔神】稱霸台灣 2010 年的西洋唱片市場,在台灣擁有廣大的歌迷,在台灣唱片公司努力爭取之下,"天生如此(暫譯)" 將於今晚 (2/11) 9 點在 Hit FM、飛碟聯播網、ICRT、POP Radio、I Radio、好事連播網、 Asia FM Gold FM 全國廣播 大千電台 kiss radio 港都電台等全國北中南電台,與美國零時差聯合首播!

環球音樂 2011.02.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usic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