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神卡卡進入「首週百萬俱樂部」
【天生完美】刷新美國 21 世紀女歌手最佳首週銷售成績
與 iPhone 合作推出「Monster in You」App 全球歌迷一起變身小怪獸 

 

歡迎女神卡卡進入「首週百萬俱樂部」! 她的最新專輯【Born This Way / 天生完美】以 110 萬張的爆衝銷量,空降本週告示牌專輯榜冠軍,女神卡卡不僅刷新2005年來的最佳首週銷售,同時超越泰勒絲去年發行的【Speak Now】,創下 21 世紀 (2000 年) 以來女歌手最佳首週銷售成績。

而在英國,【Born This Way / 天生完美】也以 21 萬 5 千張的銷售量空降本週英國專輯冠軍,這數字除了超過第 2 名到第 9 名的銷售總合,也刷新今年英國的首週銷售成績,她在訪問中透露,主打單曲 ” 天生完美” 正是為英國粉絲而寫,「我在曼徹斯特寫下這首歌曲,我因為歌迷的自信與勇氣而受到鼓舞,謝謝英國,謝謝你們相信我。」女神卡卡一向愛跟新科技媒體合作,她與 iPhone 最新合作推出「你也是小怪獸」(Monster in You) 的手機 App 軟體,歌迷可以透過這個軟體,把自己的照片修成女神卡卡新專輯的長角與顴骨突出形象,一起變身「小怪獸」,這個軟體會先在美國上市,接著會在全球發行,定價 0.99 美元。

【Born This Way / 天生完美】一發行也同步橫掃台灣排行榜,專輯在 5 月 24 日星期二發行,只賣 4天就空降台灣所有專輯銷售與數位音樂排行榜,包括 G-Music、五大、博客來、KKBOX、ezPeer,全部都由女神卡卡稱霸攻佔。 

環球音樂 2011.06.0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usic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