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神卡卡旋風造訪日本 為日本歌迷加油打氣
原訂 6/25 日專輯發表會全台北中南三地換票活動 因颱風順延至 6/26 

關於「Lady Gaga 7/3 台中圓滿劇場天生完美專輯發表會」換票活動,環球音樂原訂於 6 月 23日公佈換票日期與時間,以及北、中、南三地之換票地點,但因米雷颱風威力持續增強,並將於本週末挾豪大雨侵襲全台,考量到歌迷排隊之安全性,環球音樂緊急決定將原訂於 6 月 25 日舉辦之換票活動,順延到 6 月 25 日下午公佈換票時間與地點,並於 6 月 26 日 (星期日) 於北、中、 南三地舉行。惟天候狀況無法預測,主辦單位將以人事行政局之公佈為依據,若 6 月 26 日全台任何一縣市停班或停課,原訂 6 月 26 日之換票活動將繼續順延,日期時間與地點於環球音樂官網與環球西洋臉書另行通知。

根據日本外電報導,女神卡卡於 6 月 23 日出席日本 MTV 召開的記者會,為遭受震災的日本民眾加油打氣,在記者會上她用印有「為日本祈禱」茶杯喝茶,並把印有口紅印的茶杯捐出義賣,所得金額將捐給日本紅十字會,她表示:「我感受到了日本人的精神跟愛,也謝謝大家的支持,也一定會回到日本開演唱會。」 美國駐日大使也出席記者會,給了女神卡卡一個大擁抱,感謝她為日本打氣。而日本觀光廳長官也送上來自災區福島的玩具與感謝狀,女神卡卡說:「我是真的愛日本才來這裡,不是為了這感謝狀,但我會用永遠保存它。」

女神卡卡在日本,除了出席MTV 慈善演唱會之外,目前還沒有排其他行程,她表示會在東區到處趴趴走,告訴全球小怪獸這邊是安全的,她也跟身邊工作人員表示,如果可以的話,想去探望受災民眾。日本外電報導,自日本遭受地震以來,好萊塢明星紛紛取消日本宣傳行程,娛樂界也面臨危機,女神卡卡友情造訪日本,又參加 MTV 慈善演唱會演出,被日本娛樂界人士認為「帶來光明跟希望」。

日本外電與照片
http://headlines.yahoo.co.jp/hl?a=20110623-00000301-oric-ent.view-000  
http://headlines.yahoo.co.jp/hl?a=20110623-00000539-reu-ent.view-000  

環球音樂 201.06.2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usic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