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dward / 傑艾德華【Victory / 勝利】
2012.01.17 發行~
編號:2783331
德國進口、無側標

* 英國伊莉莎白女王與美國總統歐巴馬都成為他們的粉絲
* 雙胞胎音樂玩家第二張大碟再度搶下愛爾蘭冠軍寶座 

 

今年剛滿 20 歲的愛爾蘭雙胞胎 Jedward,憑著搶眼外型與魅力舞台演出,多才多藝的展現全方位藝術天賦。於 2009 年選秀節目「The X Factor」中躋身最後六強,不僅讓英國伊莉莎白女王與美國總統歐巴馬都成為他們的粉絲,同時順利簽下一紙唱片合約。2010 年發行首張專輯【Planet Jedward】,直接奪下愛爾蘭冠軍,迅速獲頒雙白金銷售認證!其中將 Queen 和 David Bowie 合作的 “Under Pressure” 以及 Vanilla Ice的“Ice Ice Baby” 雙曲混搭成 “Under Pressure (Ice Ice Baby)”,大受歡迎並登記愛爾蘭冠軍+英國金榜亞軍!

乘勝追擊的第二張大碟【Victory】,再度淪陷愛爾蘭市場,搶下冠軍寶座!由英美兩地皆受歡迎的 Deekay (P. Diddy、Sugababes) 監製首波主打 “Lipstick”,直接送上愛爾蘭冠軍,充滿 Electro-Pop 的時髦聲響迴盪全曲;再接再厲衝榜登頂的 “Bad Behaviour”,是支歡樂百分百的超 High 之歌,也是搞趴的搭配首選!準備攻榜的 “Wow Oh Wow”,不僅加強電音力度,同時灌進屬於搖滾的野性,已造成電台熱線癱瘓的超高點播率;最後加贈英籍專司 House/Garage 的雙人團隊 The Wideboys 重新將 “Bad Behaviour” 換裝浩室舞動版本。

[CD]:
01. Lipstick
02. Bad Behaviour
03. Everyday Superstar
04. My Miss America
05. Your Biggest Fan
06. Distortion
07. POP Rocket
08. Saturday Night
09. Techno Girl
10. Wow Oh Wow
11. Celebrity
12. Hold The World
13. Go-Getter
14. Get Up & Dance
15. Bad Behaviour [Wideboys Radio Edi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usic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