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tallica / 金屬製品合唱團【Beyond Magnetic / 致命吸引力續篇】(迷你特輯)
2012.02.10 發行~
編號:2794686
德國進口、有側標

 

重金屬搖滾大團成軍 30 週年特別獻禮

 

allmusic音樂網站 4 星鑑賞

 

晉升全美硬式搖滾專輯榜亞軍、現代搖滾/另類搖滾專輯榜 Top5、搖滾專輯榜 Top6

 


 

2011 12 57910 日這 4 天,Metallica / 金屬製品合唱團在美國加州舊金山傳奇演唱地標 - The Fillmore 進行長達兩個半小時的演唱會,慶祝成軍 30 週年,Metallica 除了選唱赫赫有名的招牌曲之外,同時也首度公開獻唱樂團在2008年灌錄【Death Magnetic】專輯期間所創作、但最終未能選入專輯發表的 4 首大作。Metallica 2012 年開春決定將這 4 首作品彙整成迷你特輯【Beyond Magnetic】發行,此一特輯引發熱烈迴響,晉升全美硬式搖滾專輯榜亞軍+現代搖滾/另類搖滾專輯榜第 5 + 搖滾專輯榜第 6 + 流行專輯榜第 32 名。

 

 

2007 4 月至 2008 3 間,Metallica 首度與葛萊美獎製作人 Rick Rubin 合作專輯『Death Magnetic』,此張專輯成為樂團連續第5張發行首週空降全美流行專輯榜冠軍的作品,獲頒雙白金銷售認證,勇奪葛萊美獎「最佳重金屬搖滾演唱」與「年度製作人」兩項大獎。樂團表示:「在【Death Magnetic】專輯錄製期間,我們原本錄了 14 首歌,在確認發行專輯的選曲過程,我們篩選出 10 首樂迷在過去這三年來都很熟的歌。你們或許已經在 MissionMetallica*樂團自 2008 年起於官方網站所規劃的現場演唱錄音與錄音室創作影像服務)聽過未發表歌曲的片段,或是聽過一些傳言,然後心想:『其他四首歌去哪了?』我們把這些歌曲擺在錄音母帶室,決定在這個特別的慶祝場合來個大公開。它們沒有經過任何的混音後製,保留我們在 2008 3 月時的原始錄音模樣。」Metallica 在這 4 首歌曲的唱作風格宛如猛虎出柙一樣,所有的狂野性格瞬間爆發,震撼每一個重金屬搖滾樂迷的靈魂!

 

 

[CD]

 

01. Hate Train (6:59)    

 

02. Just A Bullet Away (7:11)   

 

03. Hell And Back (6:57)   

 

04. Rebel Of Babylon (8:0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usic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