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1 / 優格男孩【Waiting For Daylight / 等待曙光】
2012.03.02 發行~
編號:2795029
馬來西亞進口、無側標、內含原文歌詞

* 累積全球 3 百萬張銷售量、締造連續 8 首 UK 前 10 名單曲紀錄
* 睽違 8 年的陽光男孩團體成熟復出,以 Mark + Ben + Christian 三人組合重返舞台
* “Don’t Wanna Lose You Again”、“Take You Home”、“Waiting For Daylight” 等三首單曲全部登上挪威榜 Top10 



來自英國的陽光男孩團體 A1,經過唱片公司三年的嚴格培訓,由專攻流行樂的 Mark Read、喜愛靈魂及節奏藍調的 Ben Adams、偏好放克樂的 Paul Marazzi、對搖滾樂情有獨鍾的 Christian Ingebrigtsen…等四名才藝雙全、擅長多樣風格的團員所組成。1999-2002 年間,陸續發行【Here We Come】、【The A List】、【Make It Good】等三張錄音室專輯,全部躍入英國金榜 Top20之林。累積全球三百萬張銷售量,締造連續八首 UK 前 10 名單曲紀錄。2002 年展開休團計劃,各自推出單飛作品。

睽違八年的全新專輯【Waiting For Daylight】,改以 Mark + Ben + Christian 的三人組合重返舞台,昔日的年輕男孩已經蛻變為成熟型男,並秀出創作與製作專才。流行味十足的 “Don’t Wanna Lose You Again”,搭配弦樂輔佐,並且加強搖滾氣勢,登上挪威榜 No.4 位置;抒情搖滾之作 “In Love And I Hate It”,點綴電氣聲響配置,討喜依舊的攀上挪威榜 Top13;過癮躍動的 “Take You Home”,於挪威版 The X Factor 節目強力放送,坐上 No.9 席次;同名曲 “Waiting For Daylight”,是首以鋼琴包覆的抒情好歌,寫下挪威榜第 5 名佳績。

[CD]:
01. It Happens Every Day
02. Don’t Wanna Lose You Again
03. In Love And I Hate It
04. Bad Enough
05. Nothing In Common
06. Take You Home
07. Six Feet Under
08. Good Things Bad People
09. Perfect Disaster
10. The Life That Could Have Been
11. Out There
12. Waiting For Daylight
13. Everytime (2012 Acoustic Version)
14. Like A Rose (2012 Version)
15. Caught In The Middle (2012 Acoustic Versi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usic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