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orence + The Machine / 芙蘿倫絲機進份子【MTV Unplugged / MTV 不插電現場】(Deluxe Edition / CD+DVD 影音盤)
2012.04.27 發行~
編號:2799807
德國進口、側標


* 囊括全英音樂獎等 18 座音樂大獎的英倫華麗驚豔女聲首張現場演唱大碟
* 恣意揮灑 "Dog Days Are Over"、"Cosmic Love"、"Shake it Out" 等暢銷曲的熱情
* 影音盤加收現場精華演唱實況 DVD 



在推出入選 Q 雜誌、時代雜誌、娛樂週刊、告示牌雜誌 2011 年年度十大最佳專輯名單,蟬連美國、英國、愛爾蘭、蘇格蘭、澳洲、紐西蘭等6國排行冠軍的大碟【Ceremonials】之後,Florence + The Machine 於 2012 年春季帶來首張現場演場專輯【MTV Unplugged】。

2011 年 12 月 15 日,Florence Welch 與她所帶領的 The Machine 樂團三位成員走進座落於美國紐約下東區,擁有 160 年歷史,建築風格優雅華麗的猶太教堂 The Angel Orensanz,與十人編制的福音合唱團進行了 MTV 音樂頻道的不插電演唱會【MTV Unplugged】。

Florence Welch 表示:「與我所渴望的樂團,在完美的準備下錄製這張專輯,一直是我夢寐以求的事情。」在【MTV Unplugged】現場演唱專輯中,Florence Welch 選唱出道以來兩張冠軍專輯【Lungs】、【Ceremonials】的暢銷曲,包括:勇奪 2010 年 MTV 音樂錄影帶大獎,進駐全美另類歌曲榜第 8 名的雙白金銷售認證單曲 "Dog Days Are Over";描述內心火熱愛戀,但外表舉止卻像個怪咖女孩的歌德搖滾曲 "Drumming Song";在派對後的宿醉狀態中以十分鐘的速度創作完成的迷幻電子搖滾曲 "Cosmic Love";刻劃經歷心碎後的心靈重生的巴洛克式福音搖滾曲 "Shake It Out";描述亟欲挽救一段脆弱情感關係而心力交瘁的低迷搖滾小品 "No Light, No Light"。搖滾樂團 Queens Of The Stone Age 主唱 Josh Homme 特地從英國專程飛往紐約,與 Florence Welch 攜手合唱鄉村民謠搖滾傳奇夫妻檔 Johnny Cash & June Carter 1968 年勇奪葛萊美獎的亞軍名曲 "Jackson",Florence 同時也細膩的傳唱了曾經在 60 年代由傳奇歌手 Otis Redding 唱紅的靈魂樂金曲 "Try A Little Tenderness"。在這座古老教堂的環境氛圍簇擁下,Florence Welch 展現了歌聲足以昇華性靈的最高境界。

[CD]:
01. Only If For A Night
02. Drumming Song
03. Cosmic Love
04. Breaking Down
05. Never Let Me Go
06. Try A Little Tenderness
07. No Light, No Light
08. Jackson
09. What The Water Gave Me
10. Dog Days Are Over
11. Shake It Out

[DVD]:(DVD of the Performance)
01. Only If For A Night
02. Drumming Song
03. Breaking Down
04. Never Let Me Go
05. Try A Little Tenderness
06. No Light, No Light
07. Jackson
08. What The Water Gave Me
09. Shake It Out
10. Dog Days Are Ov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usic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