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donna 瑪丹娜【MDNA / MDNA】(2LP / 2 片裝黑膠唱片)
2012.04.27 發行~
編號:2797751
德國進口、無側標


* 全球累積銷售突破 3 億張天量的流行樂女皇
* 預購首日登上全球 50國冠軍,締造 iTunes史上單日最高銷售紀錄

2 片裝黑膠唱片規格:12 英吋 33 轉(rpm) 



「天后」或許有很多,但「女皇」只有一個!從 1983 年發行首張專輯至今,瑪丹娜總共發行了 12 張錄音室專輯,累積銷售超過 3 億張天量,隨著 2012 年全新大碟【MDNA】的震撼登場,美國告示牌雜誌大聲宣告:「瑪丹娜依然是流行樂女皇 (Queen of Pop)!」

瑪丹娜生涯第 12 張錄音室大碟【MDNA】,專輯名有三種含義,MaDoNnA 的縮寫、DNA of M、以及暗示透過「MDNA」 這種藥物所帶來的愛與歡愉。專輯在紐約與洛杉磯錄製,由瑪丹娜與英倫 trance 電音製作人 William Orbit (曾合作【Ray Of Light】專輯)率領法國巴黎迪斯可/浩室/電音 DJ Martin Solveig、義大利追逐時尚科技快感的浩室電音家族拍檔 Marco 'Benny' Benassi & Alessandro 'Alle' Benassi、製作過 Rihanna 暢銷曲的邁阿密電子混音製作組合 The Demolition Crew,聯手打造一張閃耀歐美電音時尚的流行大碟。預購首日便登上全球 50 國冠軍,締造 iTunes 史上單日最高銷售紀錄。

首支單曲 "Give Me All Your Luvin'" 邀請紐約嘻哈搞怪女王 Nicki Minaj 與「貧民百萬富翁」原聲帶中的英國嘻哈/電音才女 M.I.A. 合作,自從三人在全球 1 億 1260 萬人收視的 2012 年美式足球超級盃中場演出後,單曲寫下包含全美流行單曲榜第 10 名在內的全球 13 國排行榜 Top10。第 2 首單曲 "Girl Gone Wild" 以電子節奏的蹦跳脈搏與奔馳快感,拿下全美舞曲榜冠軍。由英國創作奇葩歌手 Mika 參與創作、閃動黑色迷眩快感的電音大作 "Gang Bang";還有寶貝女兒 Lourdes 和聲演唱的 "Superstar",榮獲 2012 年金球獎最佳電影原創歌曲獎的「溫莎公爵的情人」電影主題曲 "Masterpiece"。此外,特別加收引領派對搖滾風潮的組合 LMFAO 操盤的 "Give Me All Your Luvin'" 混音版,向導演前夫蓋瑞奇真誠且心碎的告白之歌 "Best Friend",省思婚姻關係的 "I F**ked Up",重現 80 年代美國女孩派對玩樂風采的 "B-Day Song"。

[LP 1]:
(Side A):
01. Girl Gone Wild
02. Gang Bang
03. I’m Addicted
04. Turn Up The Radio
(Side B):
01. Give Me All Your Luvin' – feat. Nicki Minaj & M.I.A.
02. Some Girls
03. Superstar
04. I Don’t Give A – feat. Nicki Minaj

[LP 2]:
(Side C):
01. I’m A Sinner
02. Love Spent
03. Masterpiece
04. Falling Free
(Side D):
01. Beautiful Killer
02. I F**ked Up
03. B-Day Song – feat. M.I.A.
04. Best Friend
05. Give Me All Your Luvin' [Party Rock Remix] – feat. LMFAO & Nicki Minaj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usic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