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donna / 瑪丹娜【Girl Gone Wild / 變身惡女】
2012.04.27 發行~
編號:3701517
德國進口、無側標


* 全球累積銷售突破3億張天量的流行樂女皇
* 第2波單曲"Girl Gone Wild"勇奪全美舞曲榜No.1!不僅成為個人第42首舞曲榜冠軍作,更將娜女皇推上締造此榜最多冠軍曲紀錄的歌手寶座!
 



「天后」或許有很多,但「女皇」只有一個!從 1983 年發行首張專輯至今,瑪丹娜總共發行了 12 張錄音室專輯,累積銷售超過 3 億張天量,隨著 2012 年全新大碟【MDNA】的震撼登場,美國告示牌雜誌大聲宣告:「瑪丹娜依然是流行樂女皇 (Queen of Pop)!」

第12張錄音室大碟【MDNA】在紐約與洛杉磯錄製,由瑪丹娜與英倫 trance 電音製作人William Orbit (曾合作【Ray Of Light】專輯)率領法國巴黎迪斯可/浩室/電音 DJ Martin Solveig、義大利追逐時尚科技快感的浩室電音家族拍檔 Marco 'Benny' Benassi & Alessandro 'Alle' Benassi、製作過 Rihanna 暢銷曲的邁阿密電子混音製作組合 The Demolition Crew,聯手打造一張閃耀歐美電音時尚的流行大碟。預購首日便登上全球 50 國冠軍,締造 iTunes 史上單日最高銷售紀錄。

繼首支單曲 "Give Me All Your Luvin'" 邀請紐約嘻哈搞怪女王 Nicki Minaj 與「貧民百萬富翁」原聲帶中的英國嘻哈/電音才女 M.I.A. 合作,寫下包含全美流行單曲榜第 10 名在內的全球 13 國排行榜 Top10、並空降全球 15 國 iTunes 榜冠軍佳績之後,第 2 波單曲 "Girl Gone Wild"以電子節奏的蹦跳脈搏與奔馳快感,一路暢行無阻勇奪全美舞曲榜 No.1!不僅成為瑪丹娜的第 42 首舞曲榜冠軍作,更將娜女皇推上締造此榜最多冠軍曲紀錄的歌手寶座!

[CD]:
01. Girl Gone Wild
02. Girl Gone Wild [Justin Cognito Remi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usic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