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on Trees / 霓虹樹合唱團【Picture Show / 映畫秀】
2012.05.04 發行~
編號:2795437
德國進口、側標、內含原文歌詞


* 與 80 年代電子合成音樂接軌的另類搖滾矚目新貴
* 驚喜邀請 Lady Gaga、瑪丹娜、布蘭妮等世代天后指定混音聖手~ 美西浩室天王 Kaskade,首度掌盤搖滾樂團作品
* 主打歌 “Everybody Talks” 耀登告示牌另類榜 Top7 + 搖滾榜 No.15 



電子舞曲無孔不入地侵佔各個音樂領域,連搖滾派系也相繼淪陷,也因而提供更加快活強勁的節拍,更意外獲得夜店咖敞開雙臂熱烈歡迎。龐克裝扮的 Neon Trees,將相當對味的 80 年代合成樂 + 另類搖滾野性聲響作結合,引起各方高度關注,在尚未正式發片之前,已躍入鹽湖城週報 (Salt Lake City Weekly) 票選的「2009 年度樂團」名單!

團名靈感源於知名連鎖漢堡店 In-N-Out Burger 外頭閃爍耀眼霓虹裝飾樹的 Neon Trees,由主唱/鍵盤手 Tyler Glenn,加上吉他手 Chris Allen、貝斯手 Branden Campbell、鼓手/合音的 Elaine Bradley合組。2006 年開始,趁著巡迴演出機會,發行自製 EP 作品,就連 The Killers 鼓手 Ronnie Vannucci, Jr. 也對他們讚賞不已,隨後熱情邀約擔任北美 Live 秀的開場嘉賓,同時穿針引線讓 Neon Trees 與 Mercury Records 成功簽下一紙合約。2010 年首張專輯【Habits】空降告示牌熱門潛力榜冠軍 + 另類榜Top15,當中來勢洶洶、狂破 200 萬張銷售主打 “Animal”,英美兩地接棒熱銷近 1 年,成為告示牌自 Linkin Park 的 “New Divide” 之後,霸佔另類榜冠軍的同時,也拿下流行榜 Top13,更不思議雙奪成人熱門歌曲 + 搖滾榜亞軍席次,入選美國影集「新飛越情海 Melrose Place 2009」重點襯樂!

2012 祭出【Picture Show】,驚喜邀請 Lady Gaga、瑪丹娜、布蘭妮等世代天后指定的混音聖手 - 美西浩室天王 Kaskade,首度掌盤搖滾樂團的作品,挑戰更多舞曲音色,另外加上 Beck、Kid Rock、P!nk 的專用樂手 Justin Meldal-Johnsen 共同商討專輯風格走向。自揭幕曲 “Moving In The Dark” 開始,散發 70 年代華麗搖滾的氛圍,同時善用電子合成樂編織悅耳旋律;主打歌 “Everybody Talks”,整個討喜復古的韻味全然乍現,流行順暢的旋律令人歡愉搖擺,登記另類榜 Top7 + 搖滾榜 No.15 位置。Neon Trees 的再次出發,變本加厲玩興大開,碰撞傳統音源和時興聲頻燦爛火花,電子搖滾的基礎穩穩搭建,一路開趴不斷電,就像最終曲 “I Am The D.J.” 般,每個人都可以成為 Party 中最嗨的 DJ。

[CD]:
01. Moving In The Dark
02. Teenage Sounds
03. Everybody Talks
04. Mad Love
05. Weekend
06. Lessons In Love (All Day, All Night) – feat. Kaskade
07. Trust
08. Close To You
09. Hooray For Hollywood
10. Still Young
11. I Am The D.J.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usic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