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e Are Serenades / 小夜曲樂團【Criminal Heaven / 罪惡天堂】
2012.05.04 發行~
編號:3700213
德國進口、側標


* 瑞典兩大流行樂團 Shout Out Louds、Laakso 靈魂人物共組樂團首張大碟
* 也許你該聽聽看,他們真的很不同.*英國衛報:這是我們今年聽過最讓人欣喜若狂的絕美音樂.*Interview 雜誌:在複雜的層次中完美融合音樂與歌詞的詩意
 



瑞典兩支流行搖滾樂團靈魂人物的偶然邂逅,孕育了 We Are Serenades 樂團,在 2012 年 4 月,這支由 Shout Out Louds 樂團的主唱兼吉他手 Adam Olenius 與 Laakso 樂團的首腦 Markus Krunegård 共同組成的樂團,帶來一張時而如夢似幻、時而無限延伸聽覺想像的流行電子弦樂大碟【Criminal Heaven】。

2008年,Adam Olenius 與 Markus Krunegård 在各自所屬的樂團巡迴演唱趕場途中,於某條高速公路上的貨車休息站碰面,兩人各自表達對彼此樂團的欣賞之情。沒想到這次短暫的偶遇之後,兩人隨著在斯德哥爾摩的夜店與駐唱場地的碰頭頻率增加而結成莫逆之交,於是開始在樂團巡迴空檔,透過電話交談進行音樂創作;隨後在2010-2011 跨年的冬季走進了錄音室,兩個月之後,雙方決定組成 We Are Serenades 樂團。兩人以同步演唱的方式創造出一種重疊式的主唱音色,搭配非常大氣的電子弦樂意境鋪陳,還有宛如昂首闊步行進感覺的節奏步調,營造出一份同時散發甜蜜快意,又能讓人的心情產生悸動感的流行音樂魅力。

We Are Serenades 在 2011 年以北歐地區限定發行的 EP 特輯【Birds】小試身手,2012 年推出首張專輯【Criminal Heaven】進軍國際樂壇。專輯以兩人在芬蘭與瑞典的成長環境為主題,抒發他們對於季節變換與大自然景象的迷戀,像是描寫聖誕假期沒有親友陪伴的 "Come Home",而 "Oceans"、"Birds" 等歌曲則是明顯投射出 Markus 對於芬蘭北部荒蕪大地景致的深刻印象,還有 Adam 個人對於戶外運動的嚮往之情。We Are Serenades 保有瑞典樂壇的優良傳統特質:精工創作,饒富時尚風格且別具巧思的流行樂。這支樂團的未來前景就如同他們的音樂帶給樂迷的感受一樣--充滿無限的可能。

[CD]:
01. All The Words
02. Birds
03. Come Home
04. Daydreaming
05. Oceans
06. Weapons
07. Criminal Heaven
08. Earthquakes
09. You Make It Easy On Me
10. Walking Ho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usic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