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Wanted / 渴望樂團【The Wanted / 同名特輯】(Special Edition / 進軍美國加值盤)
2012.05.22 發行~
編號:3700675
德國進口、側標、內含原文歌詞


* 偶像改朝換代!2011 全英音樂獎提名、英國當今最愛超人氣男團
* 全球單曲銷售突破 4 百萬張,專輯跨過 1 百萬張門檻,臉書 150 萬名粉絲關注,Vevo/YouTube 瀏覽率總計超過 1 億 4 千萬人次
* 首度進軍美國,精選前兩張專輯代表單曲,再加收兩首全新歌曲 "Chasing The Sun"、"Satellite"
 



2012 年 4 月 24 日,英國超人氣男團 The Wanted 首度進軍美國,跨海發行同名 EP【The Wanted】,此張迷你專輯裡的 7 首歌曲不僅精選了先前兩張專輯【The Wanted】(2010 年)、【Battleground】(2011年) 中的 5 首代表單曲 “Glad You Came” (全英雙週冠軍 + 美國 No.3)、“All Time Low” (UK 冠軍/入圍 2011年全英音樂獎最佳單曲提名)、“Lightning” (UK 亞軍)、“Heart Vacancy” (UK 亞軍)、“Gold Forever” (全英 No.3),更加收 “Chasing The Sun” 與 “Satellite” 兩首新歌。為了全球各地喜愛 The Wanted 的樂迷,特別企劃推出這張迷你專輯的加值版本,所收錄的歌曲更從7首增加為10首,堪稱是一張記錄 The Wanted 出道至今歌唱歷程的精選特輯。

成功培植偶像女團 The Saturdays 的 Jayne Collins 經由徵選方式,一手促成平均年齡僅 21 歲的帥氣小子合體 The Wanted,他們帶來感染力超強的流行曲風、堅固的搖滾情誼與青春正盛的迷人丰采,為新世紀的流行音樂注入清新的氣息,也滿足了樂迷對優質男孩團體的渴望!

組團未滿三年,至今全球單曲累積銷售已突破 4 百萬張,專輯則跨過 1 百萬張門檻,他們的臉書有 150 萬名粉絲不時關注,擁有滿載的才華與自信,五個來自英國與愛爾蘭的大男孩前進美國,果然不負眾望交出一張漂亮的成績單。點燃舞動節拍強打單曲 “Glad You Came” 的 iTunes 數位單曲銷售量超過 2 百萬張,在全美 Top 40 電台榜已蟬聯三週冠軍,創下自1997年以來首支男孩團體在此榜封王紀錄,這首超級單曲更以告示牌流行單曲榜第三名成績,一舉超越由 Take That 所保持的英國男孩團體在美國的最佳排行紀錄!全新單曲 “Chasing The Sun” 已經獲選為即將於 2012 年暑假上映的動畫電影「Ice Age 4: Continental Drift / 冰原歷險記 4」的片尾曲。

[CD]:
01. Glad You Came
02. Chasing The Sun
03. All Time Low
04. Satellite
05. Lightning
06. Heart Vacancy
07. Gold Forever
08. Lose My Mind
09. Warzone
10. Rock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usic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